云南师范大学:是谁捡到了我的日记本?

云南师范大学泛亚商学院
2019-06-12 11:12 浏览量: 3710

MBAChina网讯

日期:2019年6月9日

天气:晴

云师大商学院《再见杨林》

8:00

“感觉洗了一个世纪的床单……”

明天就要回迁了,小张一大早起来想去洗衣房洗洗换下来的床单被罩……一个“世纪”过去了,小张终于把床单被罩洗干净了。

17:00

“离开杨林前,吃最后一次食堂吧!”

转眼就到了中午,小张还有一大堆的事情没有去做,自己的衣服在晾着,那双最爱的小白鞋也静静的躺在窗台边。为了有更多精力去面对明天,她在食堂吃了自己最喜欢的石锅饭。

18:00

“离开杨林前,去操场走两步……”

人们说傍晚6点是杨林黄昏最美的时候,往往会让人沉醉其中,在这三年的大学生活中,吃过晚饭与自己最要好的朋友一起漫步在这球场上,聊聊学习,聊聊生活,欣赏这独特的美景。

小张知道这是她最后一次能够这样子看杨林的天空了,所以她看得格外认真。

20:00

“我大学三年的东西怎么会这么多?”

因为明天小张要离开了,宿管阿姨故意不按时熄灯,这个灯看起来却比平时任何一个时刻都要闪亮。

小张最后一次和住了三年的小家告个别,三年前小张轻轻地来,三年后也会悄悄地离开,这样小张和小家就都不会因为离别而难过了,我们也一直都是好朋友。

云师大商学院《海源你好》

日期:2019年6月10日

天气:晴

4:00

“起了个大早,第一次看见杨林的凌晨呢!”

因为小张起得很早,学弟学妹们还在梦乡,所以更要轻手轻脚的搬行李,要让他们做个好梦才好。

行李兄弟啊,你是不是也和小张一样舍不得离开杨林,怎么变得如此沉重?

8:00

“打扫好宿舍,亲爱的静和一119再见啦!”

小张回头一看,咦,这不是大一才刚刚来报到的样子吗,熟悉的座椅和床铺,小张昨晚还和你一起玩耍呢,而你也即将迎来你的下一个小伙伴啦,要记得和他好好相处呢。

小张多想像诗人徐志摩表达对康桥的喜爱一般,表达小张对你深深地热爱,只怪小张不会说情话,对你却不止一句中意。

9 : 00

“谢谢帮忙搬行李的志愿者,你们是商学院最美的天使!”

沉重的行李花光了小张所有的力气,幸亏有老师同学工作人员的出手相助,小张在校园里看见的赤橙黄绿青蓝紫各色志愿服,你们真是商学院最美的天使!

10 : 00

“青山不改,绿水长流,我们后会有期!”

小张看着校园里的标语,仿佛是才刚刚来商院,一转眼,三年过去了,只希望我们都能欣喜相逢皓首为期。

小张在校的亲朋好友纷纷赶来送别,我们嘴上不说一句关于离别的话,因为我们知道,分别是为了更好的重逢,小张和杨林后会有期。

小张在所有人都走了之后,探出脑袋,小张真的只看最后一眼,而这一眼,带走了对杨林三年的美好回忆和对学弟学妹们真挚的祝愿。

再会,杨林!

10:30

“杨林再见,来海源请你吃饭啊!”

杨林去往昆明的路小张三年来走过很多次,以前,去昆明是时候小张都是坐在车上玩手机或者睡觉。因为她知道,会返校的。而这一次小张看着窗外,她牢牢的记住这条路上的一草一木……她不想最后一次也这么昏沉沉的睡过去,至少她要记住,杨林在哪一个方向。

在车里,小张回想起大学三年在杨林的日子,开学第一天来杨林报道、购买生活用品来装满新宿舍、新生军训、开学典礼、学校中秋节送给我们的月饼礼盒、大学生活里的每一张合影……三年来,这些点点滴滴的回忆今天都化作成为一句“谢谢”一声“再见”。

11:00

“你好!海源!大学新生活你好!”

天空中的云似乎比小张先一步到了,将热烈的太阳微微的遮住了。车辆行驶在市区里,小张看到这与杨林完全不一样的景象,她才真的确定,自己是真的已经不在杨林了,之后的学习与生活将会在新的地方开始,远远的看到学校高耸的小白宫,小张心中充满了激动与向往。

11:30

“美好生活,需要用自己的双手去创造!”

一切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期待,都需要先把眼前的事情解决了。小张看到自己那重重的行李,知道挑战还没有结束,在把所有的行李安置清楚之前,自己都没有其他精力去幻想其他事情,美好的生活要靠自己去创造。

13:00

”新宿舍终于收拾好了!”

如果把这一次回迁比喻为一场战役的话,那么它将会是小张大学生活里最剧烈的一场战役,新的宿舍,新的环境,所有的行李都需要一一的安放,尽管耗费小张的所有的力气,不过在同学与老师的帮助下一切都顺利完成了。

14:00

“海源的第一顿饭,太棒啦!”

海源美食早有耳闻,小张忙活大半天终于来到了食堂,一二三四五……食堂太多,饭菜丰富,小张不禁陷入了迷茫,又一个世纪难题又来了“今天小张吃什么?”

你想为小张解决一下这个世纪难题吗,欢迎下方留言,为小张推荐海源校区美食吧!

编辑:

(本文转载自云南师范大学泛亚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