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暨二级党组织书记工作例会

云南民族大学
2022-05-12 22:53 浏览量: 2117

5月10日,学校召开2022年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暨二级党组织书记工作例会,安排部署今年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各项重点任务。校党委副书记李光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党政办主任、组织员和组织部相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段云学主持。

李光明指出,近年来,全校各二级党组织突出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将党的建设贯彻工作始终,较好地完成了党建工作目标任务。党建工作始终围绕立德树人和人才培养工作的根本,与学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基层党建工作突出自身特色和强项,发挥专业特长和学科优势,形成了一些好的工作方法和经验。他强调,做好学校2022年基层党建工作,要认清形势,不要躺在“功劳簿”上,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要深化作风革命和效能革命,围绕“抓思想、促认识,抓重点、促全局,抓创新、促突破,抓责任、促落实”,推进学校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全校党务工作者要抓紧时间迅速行动起来,用好“三个工作法”,确保2022年的基层党建工作落地见效,不断织密建强基层组织体系,有效提升新时代组织工作质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段云学安排部署了2022年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各项重点任务,要求党组织书记强化责任意识和主业意识,拿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熟悉基层情况,真正成为善抓基层党建的书记。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关于健全完善云南省教育系统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落实体系的实施意见》。澜湄国际职业学院(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南亚东南亚语言文化学院(国别研究院)党委、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社会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5家党组织就“一流党建示范”创建工作情况作了交流发言。(文/浩松图/毛恬清)

编辑排版|杨智敏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