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研动态】会计学院组织召开研究生会暨学术联合会2021年工作总结会

云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2021-12-31 18:31 浏览量: 2407

推荐人:秦方菲、刘雨蝶

编辑人:刘荣

为了总结2021年研究生会、研究生学术联合会的各项工作,增强各部门成员凝聚力,会计学院于20211228日下午在逸夫楼820教室组织召开了研究生会暨学术联合会2021年工作总结会。会计学院专硕中心副主任曾军老师、研究生秘书路磊鸿老师出席会议,第十六届研究生会、第十一届研究生学术联合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路磊鸿老师总结了研究生会和学术联合会这一年的活动成绩,对两个学生组织在过去一年的发展予以肯定,并希望研究生会成员之间加强沟通交流,相互配合,共同处理好研究生会未来的各项工作。随后,学术联合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就各自负责部门进行总结发言,对在活动中显露的问题进行反思归纳并提出改进建议。

然后,曾军老师总结了研究生会和学术联合会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对主要的学术活动进行逐一回顾并提出指导建议,他指出在活动中应当加强工作成果展示,丰富成果形式表现,对活动材料采用统一管理,为后期追溯和专业建设提供有效途径与成果依据。在部门建设方面,曾老师对未来的工作进行规划,引入工作纪要制度,以此推进各部门统一管理,同时树立新的学术品牌,打造高品质品牌活动,为研究生会和学术联合会的发展指明方向。最后,曾老师对全体成员提出期许,希望大家在活动实践的同时加强科研工作,注重学术研究,做到全面发展。

本次总结大会,从全方面回顾了一学年的工作情况,明确了活动中存在的不足,为未来部门管理建设制度提出新要求,进一步完善落实部门分工,有利于未来工作效率的再提升。全体成员通过大会对研究生会和学术联合会的工作也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为后期协作完成团队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新朋友】点击标题上面“云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研究生会”快速关注

【老朋友】点击右上角按钮,将本文分享到朋友圈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