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研动态】会计学院开展班主任培训会

云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2021-11-26 22:18 浏览量: 1574

推荐人:唐佳琪

编辑人:张语珊

为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班主任在学校教育和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提高班主任整体素质和工作实效,同时使学校德育工作得到进一步完善。会计学院于2021年11月14日晚在逸夫楼820召开班主任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徐良金老师主讲,学院各科室负责人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在此次培训会中,徐良金书记解读了班主任老师的角色定位和主要职责,徐良金书记首先指出,各位老师应主动适应并尽快进入班主任角色,履行好责任,注意工作的方式方法,积累经验,才能在出现问题时更好地找到政策依据;其次,徐良金书记在会上阐述了德育教育和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班主任要主动与重点关注学生沟通交流,了解其各方面状况,并给予相应帮助。徐良金书记在会上强调:班主任在大一学年期间,要把班级管理好,学生干部培养好,创造良好的班级氛围,为后续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班主任应该按“四有”好老师标准教育出“四有”好学生,做到“以心换心”,真正走近学生、关心学生,从而提高学生基本素质。在会议的最后,徐良金书记指出:各位班主任要清楚自己的职责,发挥主观能动性,把自己的工作负责好、落实好,将管理好学生作为自己的根本责任。

会计学院长期坚持做好班主任队伍建设,通过多渠道对班主任进行培训,夯实业务能力,并鼓励班主任外出进行学习交流。通过此次培训会,各班班主任更加清晰自己的职责所在,也为会计学院的班主任建设打下了扎实基础。

【新朋友】点击标题上面“云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研究生会”快速关注

【老朋友】点击右上角按钮,将本文分享到朋友圈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