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研动态】学校举办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指南专题学术讲座

云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2021-11-24 19:53 浏览量: 1882

推荐人:唐佳琪

编辑人:曾熙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和《云南财经大学一流课程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推动学校一流课程建设,为2022年申报国家级及省级一流课程提前做好准备,11月21日上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和教务处特邀上海交通大学教务处在线课程建设负责人余建波教授到校作关于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专题学术讲座。讲座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胡小珊主持。

余建波对已通过的两批国家级一流课程进行数据对比,对第三批国家级一流课程的申报类型、学科分布进行分析,同时结合学校财经类院校特点,对学校下一批一流课程的申报和建设提出建议和指导。他结合自己丰富的课程建设和评审经验,就如何理解一流课程评审指标,对第三批一流课程申报中的申报类型、申报选题以及申报材料的撰写等方面做了详细的阐释和说明。

在互动环节,参会人员就一流课程的申报与余建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大家纷纷表示,讲座内容丰富、信息量大,案例生动形象,为今后的一流课程建设和申报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各学院分管教学的负责人、课程建设负责人、骨干教师等110余人参加。

【新朋友】点击标题上面“云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研究生会”快速关注

【老朋友】点击右上角按钮,将本文分享到朋友圈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