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研动态】会计学院举办“新起点,新开始”悦读•悦青春读书会

云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2021-10-27 21:28 浏览量: 2491

推荐人:曾熙杰

编辑人:唐佳琪

1022日下午,会计学院在凌云楼南附401室举办悦读·悦青春读书会。读书会以“新起点,新开始”为主题,由两位嘉宾及一位优秀学生代表就考研、留学、考证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分享。

嘉宾普彤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升学形势,介绍了考研流程,并就考研专业、学校选择给出建议。嘉宾柏媛就当下疫情形势,为学生提供留学建议。优秀学生代表黎诗媛分享了学习方法与经验,对同学们在考证、学习规划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解答。

【新朋友】点击标题上面云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研究生会快速关注【老朋友】点击右上角按钮,将本文分享到朋友圈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