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长江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的通知

长江大学管理学院
2021-12-08 15:12 浏览量: 2043

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长江大学

第二次代表大会的通知

各分党委(党总支)、武汉校区党工委: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暂行条例》等规定,结合我校实际,经学校党委研究并报上级党组织批准,决定于2021年12月9日至11日在东校区召开中国共产党长江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简称“党代会”)。

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在全党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时代背景下、在学校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学校党委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好党代会的重要意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奋工作、勇创佳绩,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代会的召开;各分党委负责组织本单位代表参会,各位代表要遵守会议要求,认真履职、献计献策,努力把党代会开成一个团结、成功的大会。学校党委号召,全体共产党员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勇毅前行,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为加快建设国内一流综合性大学而努力奋斗!

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

2021年12月8日

编辑 | 江小萌

榜样来了!长江大学“十佳大学生”名单公布!

点赞!这群长大青年六年坚守,关爱留守儿童

长大最美抗疫人

扶贫,在郑家埫

奋进在西藏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