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通告(2021年第1号)

长江大学管理学院
2021-08-02 21:05 浏览量: 2635

目前荆州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根据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确保学校师生健康安全,学校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明确如下要求:

一、全校防控工作进入严控状态,严格执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各项工作部署。各单位防控专班严格值班值守,专班履职。各单位2日内以线上形式召开教职工大会和以班级为单位的学生班会,及时传达通报目前疫情形势,引导师生严格遵守各项防控要求。

二、各单位进一步做好师生全员动态摸排,准确掌握师生行踪轨迹,如有与淮安市旅游团和沙市区2例确诊病例在荆活动轨迹交集的人员必须立即向社区和学校报告。严格师生出行管理,非必要不离荆,提倡在荆师生居家休息,无必须不外出(居室、校园),目前处在中高风险区师生,严格按照当地防控规定原地留守,不得返荆。

三、师生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立即向学校和所在社区报告,听从安排,等待专用车辆接送到医院发热门诊就诊;从中高风险区返回的师生必须第一时间上报学校与社区,并积极配合做好流调及隔离。

四、尚未接种疫苗的教职员工和学生尽快在所在地完成疫苗接种,特殊体质无法接种的必须提供相应材料证明;在荆师生积极配合地方防控部门做好流调排查,主动按照社区安排接受核酸检测。

五、校园实行全封闭管理,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各类来校人员主动配合保卫部门做好校园管控工作。

长江大学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

202182

编辑丨黄睿

审核丨晏亮

@全体长大人,疫情防控勿松懈!

长大龙舟队在全国大学生龙舟锦标赛上获佳绩

【师之典范】余维初:实践求真知,育人守初心

长大的同学们,如遇紧急灾害可向学校申请临时困难补助!

恭喜,你已被长江大学录取!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