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开发区管委会刘石副主任一行到访中央财经大学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

中央财经大学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
2020-11-23 09:42 浏览量: 8738

2020年11月19日,中共广州开发区工作委员会委员、广州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 刘石一行到访中央财经大学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广州市黄埔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宇鸿等陪同访问。中央财经大学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执行院长王瑞华、副院长夏鸿义陪同刘石副主任、何宇鸿局长等参观并汇报研究院工作。

刘石副主任听取了研究院的情况介绍,了解了中央财经大学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研究领域、优势专业与人才培养模式、金融科技产业孵化等,充分肯定中央财经大学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的办院理念和给开发区带来的高质量教育,并希望研究院在推动开发区人才教育培养、提升财经素养、创新孵化方面起到积极的示范作用。何宇鸿局长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中央财经大学粤港澳大湾区(黄埔)研究院成立于2020年9月,是由中央财经大学与广州市人民政府、广州开发区管委会合作共建,以服务广州市、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发展及国家“一带一路”合作倡议为宗旨,以经济管理领域理论研究、政策咨询、高端人才培养和金融科技产业孵化为重点, “产学研”一体化的国际化、开放式创新平台。研究院立足国际前沿、聚焦产业创新、服务粤港澳大湾区人才需求,开展产教融合、跨学科、复合式的人才培养。

编辑:煊彧

(本文转载自中央财经大学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公众号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