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财经大学粤港澳大湾区(黄埔)研究院王瑞华执行院长应邀出席《工商管理专业学位教育发展“十四五”规划》专题研讨会

中央财经大学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
2020-11-18 08:39 浏览量: 8104

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成立于1994年10月26日,是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批准设立,协助教育主管部门开展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研究、咨询、指导、评估和交流合作的专业组织,承担着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的发展规划和方针政策的制定工作,并组织开展工商管理专业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质量监测和专项检查等工作。全国MBA教指委成员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和教育部聘请国内管理教育专家和企业家组成。

2020年11月16日上午,由全国MBA教指委秘书处主办,中国奥园集团承办的《工商管理专业学位教育发展“十四五”规划》专题研讨会在广州奥园集团大厦举行。

全国MBA教指委副主任委员伊志宏、李善民,秘书长杨斌以及近20位全国MBA教指委委员与会。王瑞华执行院长作为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杨斌秘书长主持。

参会委员就《工商管理专业学位教育发展“十四五”规划》、教指委各工作小组设立、MBA论文标准制定工作三个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形成了重要共识,为全国MBA教指委下一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人物简介

王瑞华

教授,博士生导师

中央财经大学粤港澳大湾区(黄埔)研究院执行院长;

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

先后兼任财政部会计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委员会委员、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理事、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独立董事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工业经济》学术委员会委员等,并出任京东数科、古井贡酒等知名企业独立董事。

立足黄埔再出发

中央财经大学粤港澳大湾区(黄埔)研究院成立于2020年9月,是由中央财经大学与广州市人民政府、广州开发区管委会合作共建,以服务广州市、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发展及国家“一带一路”合作倡议为宗旨,以经济管理领域理论研究、政策咨询、高端人才培养和金融科技产业孵化为重点, “产学研”一体化的国际化、开放式创新平台。研究院立足国际前沿、聚焦产业创新、服务粤港澳大湾区人才需求,开展产教融合、跨学科、复合式的人才培养。

编辑:陈志达

(本文转载自中央财经大学粤港澳大湾区(黄埔)研究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