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新添一所院校,首次招收MBA!

中央财经大学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
2020-10-22 09:19 浏览量: 3739

2020年9月27日,中央财经大学粤港澳大湾区(黄埔)研究院在广州黄埔区正式揭牌成立,2021年对外招收工商管理硕士(MBA)。粤港澳大湾区作为中国开放程度最高、经济活力最强的区域之一,在国家发展大局中具有的重要战略地位。中央财经大学MBA入驻大湾区后备受考生关注。

研究院简介

中央财经大学粤港澳大湾区(黄埔)研究院是由中央财经大学与广州市人民政府、广州开发区管委会合作共建,以服务广州市、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发展及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为宗旨,以经济管理领域理论研究、政策咨询、高端人才培养和金融科技产业孵化为重点, “产学研”一体化的国际化、开放式创新平台。

特色学科优势

中财大是一所学科优势突出、办学特色鲜明的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了14万余名各级各类高素质人才,是培养财经管理专家的摇篮,被誉为“财经黄埔”。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则是粤港澳大湾区的“湾顶明珠”,广州国际科技创新枢纽核心区和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中财大的学科优势和高端人才储备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以及广州市、黄埔区的发展需要高度契合。

办学模式

研究院将采用“以项目带学生”的模式,开展产教融合、跨学科、复合式的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开设金融硕士(金融科技)、会计硕士(智能财务)等全日制硕士项目,以及工商管理硕士(MBA)等非全日制硕士项目。

招生规模及类别

2021年拟招收工商管理硕士125名。招生类别为定向就业。学习方式为非全日制。研究方向为01金融管理、02会计与财务管理和03企业管理。

了解更多关于央财粤港澳大湾区(黄埔)研究院的招生政策,欢迎同学们扫码报名参与10月22日19:00的招生宣讲会,与招生老师直接互动!

扫描上方二维码或点击链接报名央财宣讲会:http://mbazs2020.mikecrm.com/LPgFk4A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