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民族大学财经学院召开“线上+线下”教学学生座谈会

西藏民族大学财经学院
2022-10-26 00:00 浏览量: 3206

应学校教务处要求,为了了解学生对目前“线上+线下”教学模式的意见和建议,达到提高教学效果和学生听课效率的目的,10月24日晚上八点,西藏民族大学财经学院在经管楼115会议室特召开“线上+线下”教学学生座谈会。财经学院副院长魏小文,实验室袁月老师,以及返校、未返校学生各班级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魏小文副院长主持。

学生代表发言踊跃,谈及的问题如下:因网络问题、软件问题导致授课效率不高,存在雨课堂视频延迟;部分老师上课进入课堂时间太晚,导致有的学生打卡不及时的问题;做核酸时间与课堂时间相冲突,挤占老师授课时间。建议如下:希望能通过学生问卷调查选出来学生认为线上教学好的老师加以推广;线上只能看PPT听老师的声音,无法看到老师本人授课状态,希望学校在教室加装摄像头使线上同学声、视频共享。

针对学生代表谈到的问题及建议,魏小文副院长回复到,建议教务处再对老师进行线上授课软件培训;老师应当提前5-10分钟进入课堂督促学生打卡签到,提升到课率;要求老师熟悉雨课堂等网课软件的操作技术。最后,魏小文谈到,同学们可根据需求自行选择寝室或教室上网课,尽量少受周围环境干扰影响听课效率。疫情期间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学校做好核酸检测。希望同学们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希望,树立远大理想,增长本领才干,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中绽放绚丽之花。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西藏民族大学财经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