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民族大学财经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

西藏民族大学财经学院
2022-08-30 00:00 浏览量: 3291

8月25日,西藏民族大学财经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会议传达了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精神,通报总结了学院2022年暑假总体工作,安排部署了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教学、疫情防控、学生返校准备等各项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拉巴顿珠主持,学院院长陈爱东、副院长魏小文、副书记杨红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刘凯就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安全有序落实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提出的五点要求,党委常委、副校长任晓伟关于学校秋季学期教学工作总体要求,党委常委、副校长焦忠武关于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情况。

陈爱东梳理总结了财经学院2022年暑假工作,通报了暑期课题调研、“双师型”教师培养、学科建设、毕业生就业、学生实习实践、疫情防控、值班带班等工作情况,并对学院秋季学期教学工作、疫情防控、返校准备等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陈爱东提出,学院要持续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要筑牢本科教育基础,提升科研水平,提高服务西藏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全体教职工要上下齐心,凝心聚力,努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以饱满的精神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拉巴顿珠全面肯定了学院暑假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学校会议精神,积极调整工作状态,将思想精力尽快转移到工作中来。二是要认真落实线上教学工作方案,做到线上教学标准不减、质量不降。三是要同步开展疫情防控、学生返校准备工作,做到提前思考计划、同步安排部署,确保学生有序返校。四是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非必要不外出”原则,执行健康打卡、核酸检测、离校返校审批、门禁等制度,做好个人防护,减少人员流动,配合属地做好防控工作。五是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推进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专项工作,不断改进工作方式,不断提高工作效率水平,在新的学期为学校、学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上,魏小文、杨红分别就教学管理、线上教学、防疫工作、学生管理、开学准备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魏小文副院长要求大家严格按照方案做好线上教学、督导工作,确保线上教学质量。杨红副书记要求继续做好学生健康打卡、心理疏导以及风险区摸排统计等工作。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西藏民族大学财经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