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召开优秀教职工表彰大会

西藏民族大学财经学院
2022-06-10 00:00 浏览量: 1806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我校建校60周年贺信精神,激发全体教职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2022年6月8日下午,财经学院在秦汉校区经管楼210室召开年度优秀教职工表彰大会,对2021年度工作表现优异的教职工予以表彰及奖励。学院党委书记拉巴顿珠、院长陈爱东、副院长魏小文、副书记杨红及财经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表彰大会。

拉巴顿珠首先宣读了《关于表彰财经学院2021年度考核优秀教职工的决定》并代表学院党委向受表彰的优秀教职工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在本次受表彰的教职工当中,有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老员工,也有激情四射、充满活力的后起之秀,他们脚踏实地、尽职尽责,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对工作的无限热忱,希望受表彰的教职工能够再接再厉,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岗位中实现教师人生价值,为开创财经学院工作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拉巴顿珠号召全体教职工,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超越,脱颖而出,以特有的人格魅力、学识魅力和卓有成效的工作,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本次表彰大会通过鼓励先进、树立榜样,展示了优秀教职工的风采, 从制度上、精神上和文化上增强了教职工对学院的认同,增强了教职工对学院的归属感,为教职工同心同德、步调一致地推动学校的改革与发展的提供了原动力。

会议同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归国学者的回信精神》、《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文件精神,并对近期学院近期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安排部署。

(文、图:金焕焕/审核:拉巴顿珠/编辑:袁月)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西藏民族大学财经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