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民族大学财经学院与日喀则经开区管委会签订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西藏民族大学财经学院
2022-05-30 00:00 浏览量: 255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我校建校六十周年贺信精神,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为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的合格人才。5月27日,财经学院赴日喀则经开区管委会开展调研座谈交流,并签订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扎堆,日喀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余斌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财经学院党委书记拉巴顿珠,日喀则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白玛央金等参加相关活动。

签约仪式上,余斌首先对扎堆副校长一行赴日喀则开展校地合作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西藏民族大学办学六十余年来,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大量人才,取得了辉煌的办学成绩。他强调,此次实习基地成功签约,不仅是日喀则市与西藏民族大学双方加深了解、增进友谊、推动合作的重要一步,也是为日喀则市发展输送优秀人才的重要举措。他希望,校地双方要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双方在资源、人才、技术和协同创新上的优势,促成产教研合作向纵深迈进,为西藏民族大学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日喀则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成绩。

扎堆对余斌副市长出席签约仪式表示衷心的感谢,他首先简要介绍了西藏民族大学的办学历程和这些年的办学成就,他指出,西藏民族大学财经学院与日喀则经开区开展校地合作,开启了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新篇章。他要求,财经学院要以此次校地合作为契机,以实习基地建设为抓手,充分发挥西藏民族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方面的作用,不断拓展合作的深度、广度,有效推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为日喀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其他与会人员就协议的合作事宜进行充分交流。

会上,扎堆为西藏民族大学国家民委重点研究基地西藏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特聘专家白玛央金、徐坡颁发聘书并同余斌副市长一起为实习基地揭牌,白玛央金和拉巴顿珠签订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在日喀则期间,扎堆副校长还带队走访了西藏乔穆朗玛众创服务有限公司和日喀则市博物馆,财经学院与西藏乔穆朗玛众创服务有限公司签定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毕业生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文:赵莹/图:张凡/审核:拉巴顿珠/编辑:金焕焕)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