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欢送会

西藏民族大学财经学院
2021-06-17 00:00 浏览量: 6948

611日下午,财经学院在经管楼115会议室举行2021届毕业生欢送会,财经学院副院长魏小文、党委副书记杨红,党政办主任金焕焕,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以及在校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欢送会。

欢送会以观看毕业留念视频拉开序幕,视频回顾了同学们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同学们观看时有欢笑,有泪水,有掌声,有静默,温暖和感动充盈在每一个人的心里。观看结束后,17财政班李沛桐代表毕业生发言,他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不舍、以及对未来工作学习的展望,并对母校及老师送上真情祝福。

商贸教研室田秋莉老师代表专职教师发言,她祝贺全体同学顺利完成学业,她说大学生活是人生中最美妙的时光,每一位同学都应该要珍惜铭记同窗间的友谊,并嘱咐大家在毕业这个崭新的起点上要勇敢前行,不要虚度年华。同时欢迎同学们常回母校,母校的大门会一直向大家敞开。

副院长魏小文寄语毕业生,无论同学们走多远,身后永远会有母校的祝福和凝望的目光。在这个生逢盛世,正值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里,希望同学们能够牢记校训,在未来的舞台上大显身手,能有一番前程似锦的事业。

最后杨红副书记强调了离校前注意事项,并叮嘱同学们即使离开校园,也不要忘记学习,青春不负韶华,唯有努力进取方能实现梦想,勉励毕业生在人生舞台上尽展青春芳华,谱写人生华彩篇章。

活动在在校生代表送上的一首《祝你一路顺风》歌声中圆满结束。

(文:马华/图:鲁根岐/编辑:金焕焕/审核:杨红)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