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荣获第十一届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全国二等奖

西藏民族大学财经学院
2021-06-04 00:00 浏览量: 5550

5月29日至30日,“正大杯”第十一届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本科组总决赛于河南大学举行,来自全国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24所学校、共计208支团队参加全国总决赛。财经学院代表西藏民族大学参赛,取得全国二等奖的佳绩。

比赛前夕,学院党政办子为参赛队伍举行了战前动员并模拟评委对比赛提出了建设性意见,鼓励他们突出民族团结和西藏特色。在指导教师宋爽教授和汪鹏博士全程精心指导下,18统本班吴飒组“来自世界屋脊西藏冰川的问候——西藏冰川矿泉水销售现状调研”团队,凭着出色表现,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成功取得全国总决赛二等奖的佳绩。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由教育部统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是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竞赛项目,也是统计学专业领域国内一流的全国性大赛。本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研与分析大赛吸引了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650所高校、12.6万名大学生报名参赛,参赛规模创下办赛11年来的新高。这是我校首次组织参加该竞赛,经过认真筹划、集中培训、专项指导,最终取得全国二等奖1项、全国三等奖1项,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风采。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西藏民族大学财经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