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亿!理工大学,新校区来了!

MBAChina
2024-03-28 10:00 浏览量: 1001

3月25日,在武汉经开大道与汉南大道交汇处、大军山麓,武汉理工大学车谷校区正在建设中,预计8月交付、9月建成投用。

武汉理工大学车谷校区由武汉经开区与武汉理工大学合作共建,武汉经开产投集团投资建设,一期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4.8亿元,包含教学楼、实训基地、国际交流中心、计算机中心、食堂文体中心、宿舍楼等14个单体。

目前项目迎来装饰装修阶段,竣工交付进入倒计时。从武汉理工大学车谷校区空中俯瞰可以发现,正中心造型圆润的一栋建筑楼如同倒扣着的一轮“白玉盘”,这栋楼是该校区的计算机中心。

据悉,武汉理工大学车谷校区是湖北省创建武汉国家科技创新中心和湖北东湖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重大产业项目之一,建成后将聚焦智能汽车、智能交通、智能制造等三大领域,建设新能源汽车及关键零部件、智能网联汽车、道路智能交通技术等七大创新平台,助力武汉经开区加快构建以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新能源、新材料为支柱的三大现代产业体系。

来源:武汉发布。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软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