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2024考研国家线公布!

MBAChina
2024-03-12 16:38 浏览量: 18117

刚刚,教育部正式公布2024年研国家线,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全面展开。MBA162分!具体分数线如下:

不管是擦线党还是确定过线的同学,全力准备复试,千万不要轻视,同时又要做好调剂的准备,就算考了高分,上岸的概率也不会是100%!现在起,复试各项工作都会开展,大家要做好准备!

根据报考学校所在省份,国家线分为A区和B区(A类和B类),A区的总分比B区高10分,所以如果没过A区的国家线,不要灰心,过了B区的国家线,就可以调剂去B区。

A区包括省份:北京、天津、河北、山西、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重庆、四川、陕西等21省 (市)。

B区包括省份:内蒙古、广西、海南、贵州、云南、西藏、甘肃、青海、宁夏、新疆等10省(区)。

在如此紧张的节奏中,如何利用好时间和资源,快人一步,抢先上岸!复试调剂两手抓,完全不冲突。3月16日(本周六),中国·北京,MBAChina携手中国政法大学、长江商学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天津理工大学、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北京体育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北京建筑大学、东华大学等全国各大管理类高校将在中国政法大学海淀校区重磅开启“2024全国管理类硕士官方线下调剂宣讲会”,高校云集,现场答疑,一站式获取详尽的项目优势、课程亮点,助力广大考生成功上岸!

20+院校老师,超强阵容

齐聚中国政法大学学术报告厅

每年考上的考生有一半来自于调剂

所以不到最后一刻,不要轻言放弃

你随时有上岸的可能

与20+院校老师,面对面提问交流

快人一步,抢占调剂先机

(线下报名通道开启)

本周六,中国政法大学

科研楼(二层)学术报告厅

我们不见不散

图文 |MBAChina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