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家会计学院-美国天普大学硕士项目

MBAChina
2024-02-20 17:17 浏览量: 2053

项目名称:北京国家会计学院与美国天普大学合作举办审计(IT审计)硕士学位教育项目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批准书编号:MOE11US1A20151743N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研究生部有本简章最终解释权。

【项目介绍】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与美国天普大学(Temple University, US News全美综合排名89名)福克斯商学院联合举办IT审计硕士项目。本项目经过教育部审批,学生通过两年在国内的学习,即可获得美国天普大学的硕士学位,并可在教育部中留服认证硕士学历。

本项目已有五届学生顺利修完了所有课程,面向考研学生提供适当的减免政策,接受跨专业报考。

【项目特色】

美国前100名高校授予硕士学位,国际认可度高毕业后中留服认证,享部分海归待遇两年学制,中途可选择赴美留学赴美留学后可有1-3年在美国实习工作期部分学生享受学费高额奖学金

【申请条件】

(一)国家承认的本科学历学位

(二)参考本科GPA成绩

(三)英语有减免政策(需通过复试)

【调剂流程】

(一)填写预报名表(链接如下:http://huike-anya.mikecrm.com/Nv8nT45)

(二)电话通知复试资格(请填写真实手机号)

(三)复试,通过者提交正式申请材料(英文版)给美方

(四)获得正式硕士录取通知书

【学制学费】

学制:两年

学费:13.8万元/年

报名费:500元(获得面试资格后)

授课语言:英文/中文

授课地点:北京国家会计学院本部及室内教学点

注:如报考学生有出国攻读的意愿,也请先扫描二维码,填写预报名表进行咨询

报名咨询

方式一:发送邮件USAtiaoji@126.com, 邮件标题请注明:本科专业-姓名-电话,如有本科成绩单,请在附件或正文中一并附上

方式二:填写预报名表(扫码填写真实手机号以便我们与您联系)

png

方式三:添加招生官微信(咨询更多面向考研学生的美国名校奖学金、免托福硕士项目)

png

【附】合作院校简介

(一)美国天普大学

天普大学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市,是一所创立于1884年的综合性公立研究型大学。学校共设17个院系,目前在校注册学生人数约为40000人。2021年美国大学QS排名为第63位。天普大学与中国开展教育合作历史悠久,1979年邓小平在天普大学接受他来自美国唯一的名誉博士学位,该校的比斯利法学院与清华大学合作举办的法学硕士学位教育项目已逾二十年。

福克斯商学院成立于1918年,是富有声誉的全球大型商学院,早在1934年就通过了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ACSB)的权威认证,全球范围内仅有5%的商学院获得了久负盛名的AACSB认证。

(二)北京国家会计学院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成立于1998年7月20日,是财政部所属事业单位。国内首批开展会计硕士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单位,AAPEQ认证A级成员单位,现设有会计、审计、税务和金融四个硕士研究生专业学位项目。学院拥有一支精通理论前沿、具备丰富实务经验的优秀师资队伍,拥有一流的基础设施、财税金融实验室配置和丰富的数据资源,为学生提供了现代化、数字化和充满人文关怀的校园环境。

编辑:杨怡

(本文转载自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