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China创始人、总裁张诗华在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发表致辞

MBAChina
2023-12-15 17:56 浏览量: 2605

2023年12月11日, 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于北京成功举办。盛典由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联合主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原司长张大良,MBAChina董事长、民生教育集团董事会主席、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第十届、第十一届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常委、第十一届、第十二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委员李学春,民生教育集团执行董事、总裁左熠晨,浙江工商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王永贵,西交利物浦大学执行校长、利物浦大学副校长席酉民,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执行院长、国际金融研究院院长、科技商学院执行院长、第六届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叶强,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院长易靖韬,南开大学商学院院长、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工商管理学科评议组成员白长虹,MBAChina创始人、总裁张诗华等20余名领导嘉宾出席盛典并发表主旨演讲。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王萍及来自全国二百余名商科院校领导、专家学者、项目主任、老师代表、专业机构代表、校友代表参会交流,共同探讨中国商科教育的未来发展,分享最新教育理念和实践经验,为中国商科教育的进步贡献智慧和力量,数万名观众于线上同步观看直播。聚势科技赋能,彰显商科力量。以表彰先进、鼓励先行。弘扬商科精神,谱写时代新篇。

MBAChina创始人、总裁张诗华致闭幕辞。他对所有与会领导嘉宾、老师、校友、媒体、赞助商朋友们致以热烈的欢迎与诚挚的感谢。他表示,在这个充满智慧与创新的舞台上,与会人员的出席不仅是对本次盛典的肯定,更是对商学院教育发展的关注与支持。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在线上线下参与并关注本次盛典的所有老师、校友和媒体朋友们,大家好!

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即将圆满落幕,在此,请允许我代表盛典组委会向全体与会嘉宾、院校单位、合作伙伴、媒体朋友以及辛勤筹办盛典的所有会务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这是我们共同的成功,谢谢大家!

正如在开幕致辞上各位领导所期待的那样,本届盛典继往开来,更进一步,我们的主题更加贴近时代关切,涉及领域丰富宽广,创新观点层出不穷。我们聚焦科技与商科教育的融合,探讨数字化转型、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重塑商科人才培养模式的方法路径。我们关注高质量发展,关注创新创业,关注国际合作,展望中国商科教育的革新趋势和颠覆性可能。我们还成功举办了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系列颁奖典礼,见证了商科教育的荣耀时刻。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高等教育发展水平是一个国家发展水平和发展潜力的重要标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教育的地位和作用不可忽视。”面对新一轮的数字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新机遇,身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中国商科教育肩负着培养高质量商业人才的重任。希望本次盛典能够给大家带来新的收获和启示,助力中国商科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盛典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各商学院的鼎力支持。同时,我们还得到了世界最大的私立非盈利性教育考试和评估机构ETS、国际商学院协会、第十一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第九届亚太地区商学院草原挑战赛、胡润百富和叮咚熊的大力支持,在此,我代表主办方向大家表示诚挚的感谢。

最后,也要特别感谢所有老师的参与,感谢所有会务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期待明年能与大家再次相约北京,我们继续去追赶商科教育的日月星辰,去奔赴商科教育的山河大海!谢谢大家!

图文|MBAChina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