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召开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启动会暨就业工作推进会

MBAChina
2023-06-02 11:53 浏览量: 4172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任务,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6月1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在屯溪路校区学术会议中心一楼大报告厅召开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启动会暨就业工作推进会。校长郑磊,校党委副书记陈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郑磊对学校就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学校向辛勤付出的就业一线教师表示感谢。郑磊指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事关高质量发展、民生福祉和社会稳定,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把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郑磊强调,2023届毕业生求职进入关键期,要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统筹调动学校党政干部、教师等各方力量,营造全员参与促就业的良好氛围。要科学研判就业形势,持续抓好各项就业工作落实,进一步明确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实行就业工作周报告制度,以“愿意作为、善于作为”的优良作风推动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陈刚指出,必须把握好关键时间节点,加快就业工作节奏,齐抓共管、整体推进,确保工作部署到位、责任落实到位。他要求,一要把牢“方向盘”,积极构建就业工作新格局,各学院将就业工作列入领导班子重要议事议程,集思广益、专题研究,促进就业工作提质增效。二要瞄准“关键点”,全力推动教育指导新成效,制定“一人一策”方案,深入学生一线谈心谈话,准确把握毕业生就业需求,努力提供有效的指导和帮扶。三要绘好“同心圆”,立体推出就业服务新举措,落实包保责任制,学院领导带头、全体教师参与,多方合力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确保学校就业工作大局稳定。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钟小要主持会议并通报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和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全面梳理了当前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阶段工作举措和目标。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兼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尚广海宣读了《关于表彰合肥工业大学2023年就业先进典型的决定》。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兼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李洪涛宣读了《合肥工业大学2023届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工作方案》。

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及党委副书记、本科生及研究生2023、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宣城校区学工办负责人及毕业班辅导员在宣城校区分会场线上参加会议。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