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再创历史新高!2023年全国高考报名人数1291万人/两部门发布通知:鼓励全日制高校学生参加基本医保/国家杰青,任地方高校校长!

MBAChina
2023-06-02 09:17 浏览量: 3368

招生资讯

【招生简章】2024交大安泰EMBA报名进行中

【招生简章】复旦大学全日制金融MBA 2024级招生简章 FMBA

【招生简章】2024年中国矿业大学(北京)MBA、MEM招生指南

【招生简章】北京理工大学2024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说明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2024年工商管理硕士项目 招生说明(内地考生)

东南大学2024年MBA报考须知

【招生简章】2024级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MBA)项目招生通知

【招生简章】上海海事大学2024年EMBA/MBA招生简章

清华大学2024年公共管理硕士(MPA双证)研究生招生通知

教育热点

再创历史新高!2023年全国高考报名人数1291万人2023年全国高考报名人数1291万人,比去年增加98万人,再创历史新高。教育部会同国家教育统一考试工作部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统筹谋划,周密部署,指导各地精心做好考试组织和考生服务工作,全力以赴实现“平安高考”目标任务。

两部门发布通知:鼓励全日制高校学生参加基本医保近日,国家医保局联合教育部发布通知,鼓励各类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包括民办高校)中全日制本专科生、全日制研究生参加高校所在地基本医疗保险,提高基本医疗保险覆盖面。国家医保局有关负责人指出,受各方面因素影响,近年来,在我国大学在校生人数不断增多的背景下,大学生参加基本医疗保险人数出现下降。为进一步保障大学生基本医疗需求,提高大学生健康水平,国家医保局联合教育部印发通知,以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参保水平。

国家杰青,任地方高校校长!据北京农学院官网消息,日前,北京市委批准:段留生同志任北京农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5月30日下午,北京农学院召开教师干部大会。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游钧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牛力伟同志到会宣布市委市政府任职决定。市委教育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正局长级)张革同志主持会议。

加入24考研MBA/MPAcc/MEM情报局

加入【考研情报局】,所有服务都在班群里等大家!

社会热点

打破校史!理工大学,首发Nature北京时间2023年5月31日,成都理工大学沉积地质研究院、沉积与生物地球化学国际研究中心李超教授研究团队在Nature发表文章“Uncovering the Ediacaran phosphorus cycle”(解密埃迪卡拉纪磷循环)。据悉,这是成都理工大学建校67年以来首篇作为第一完成单位在国际顶级期刊Nature上发表的论文,实现了历史突破。

名单公示!拟更名大学,这些高校有望逆袭!又一批新大学,即将到来!5月底,教育部公示了拟同意设置本科高等学校名单。7所新大学的面世,让人们激动不已。上一次教育部拟批准设置本科高等学校还是在2019年。晃眼间已过3年,苦苦等待更名大学的高校终于要圆梦了。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