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教育部部署各地深入开展“2023高考护航行动”/新规!外籍学者,也可申报市自然基金!/多地高校参与人才工作与破五唯评价改革调研活动

MBAChina
2023-05-26 09:24 浏览量: 5699

招生资讯

【招生简章】2024交大安泰EMBA报名进行中

【招生简章】复旦大学全日制金融MBA 2024级招生简章 FMBA

【招生简章】2024年中国矿业大学(北京)MBA、MEM招生指南

【招生简章】北京理工大学2024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说明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2024年工商管理硕士项目 招生说明(内地考生)

东南大学2024年MBA报考须知

【招生简章】2024级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MBA)项目招生通知

【招生简章】上海海事大学2024年EMBA/MBA招生简章

清华大学2024年公共管理硕士(MPA双证)研究生招生通知

教育热点

教育部部署各地深入开展“2023高考护航行动” | 2023高考日前,教育部印发通知,部署各地教育部门和招生考试机构联合网信、公安等多个部门和多家互联网平台,深入开展“2023高考护航行动”。

新规!外籍学者,也可申报市自然基金!5月23日,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办公室发布《关于2023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外籍学者项目申报的通知》,试点设立外籍学者项目,鼓励外籍科研人员跨学科、跨领域联合申报,支持开展交叉科学研究。按通知要求,外籍申请人须毕业于QS世界排名前500名高校(以申请通知发布之日的排名为准)或国内外著名科研院所,项目资助强度原则上不超过20万元/项。

多地高校参与人才工作与破五唯评价改革调研活动5月23日-24日,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人才发展专委会”)新时代人才工作与破五唯评价改革调研活动在上海和杭州进行,南京理工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浙江农林大学、中南民族大学、中国地震局工程力学研究所、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嘉兴学院、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川北医学院、滨州医学院、丽水学院等单位代表参加调研活动。

加入24考研MBA/MPAcc/MEM情报局

加入【考研情报局】,所有服务都在班群里等大家!

社会热点

396人!教育部2023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推荐名单公示5月25日,教育部人事司发布《关于新一批享受政府特殊津贴推荐人选的公示》:经各直属高校(单位)组织个人申报、专家评议、单位公示,拟推荐396人为新一批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选。公示期为2023年5月25日至29日。

又一院士名单,公布!】2023年5月25日,澳大利亚科学院(Australian Academy of Science)公布新增20名院士名单和2名外籍院士名单。澳大利亚科学院院士是澳大利亚最高的学术荣誉之一,经过严格的评估程序后由科学院同行选举产生,以期表彰其在各自科学领域所做出的突破性研究。6位华人学者入选,他们分别是浙江大学、新疆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山东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南大学等高校的校友。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