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11|远征星辰大海,归来仍是少年!——清华EMBA沙豹战队沙11赛记

MBAChina
2023-05-19 15:45 浏览量: 2295

青春的力量就是梦想的力量

这个世界总有些人,会用努力加持实力,会用强大的意志力坚持到巅峰时刻,清E沙豹就是这么一群人的组合,克服一切困难,最终书写了亚沙的高光时刻。

亚沙,为什么我们要负重前行?因为亚沙是一场缘份,让我们这一群热爱生活,热爱挑战,热爱彼此,热爱清华的人可以为了曾经的梦想,挥洒满腔的热血;亚沙是一面镜子,看你,看我,看周边的人,其实最终看得都是内心最真实的自己......

扬沙疾步,肆意青春,在沙漠中走的每一步都算数,如同人生中的每一步,在广漠的一片天地中,让我们与自然融为一体,与我们身边的他和她成为沙友,更成为一生的朋友......

沙豹出征 首战得冠

三天70km的沙漠挑战,是身体和心灵的双重磨砺,沙漠里的每一步都是在磨难中涅槃,漫天扬沙每一步都举步维艰,炙烤和血泡每一步都钻心疼痛,走完亚沙不仅仅靠体力耐力,更多是靠团队力和意志力。清华EMBA沙豹队获得团队冠军!首次出战即夺冠!

青春不息 奋斗不止

据说每位亚沙参赛者心中都有属于自己的“亚沙”蓝图“,未体验过的人崇之以圣地,走完全程的人以自己身上的“亚沙烙印“为豪,还有些人回来后仍魂牵梦萦那一片迷人的沙洲。

距亚沙结束的两天了,刚刚给双脚的血泡换药,还没愈合的伤口提醒着我,你才刚刚经历的极限中的痛苦。可是人就是这样,在残破揉碎的痛苦之后又瞬间可以把自己重塑,也许这就是所谓的涅槃吧,顿悟的智慧总是生长在痛苦之上。

今年的青年节是我顿悟的开始,不再年轻的青年,刚刚学会了要稳定情绪,在比赛的三天内,即使身体承受了巨大的痛苦,也没有因痛落过一滴泪。却在庆功宴上,听到亲人的声音潸然泪下;却在读到队友的文章时泪如雨下。

一个即将到来的不惑之年的青年人,曾有一度已经感觉不再害怕失去什么,因为有目标让自己更加从容。在第二日CP3后有一段落单的经历,起伏的沙丘一个接一个,前方的队伍已经走远,漫漫无垠步履缓慢,体力不支漫天风沙,但内心却无半分恐惧,因为我知道翻过这些沙丘,找到路标的旗子,我的队友在前方等我。两天半体力耗尽能走完70km的全程,全靠队友的支持,团队的目标和完赛的信念。

所以与强者同行意义,就像一座引路的灯塔,只要目标和信念在,脚下的路再痛,眼中依然有光。我太感谢这样一种经历,这样一群人,让沙豹队真正成为一个团队,一种信念,一份力量,即使万千苦难,依然眼中有光。

撰稿:清华EMBA沙11队员田佳曼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沙赛体育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