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取通知书邮寄时间公布,这3点千万要注意,否则不予寄发!

MBAChina
2023-05-03 12:05 浏览量: 24580

随着23级考生复试和调剂工作的结束,终于到了各位上岸同学最为激动人心的时刻——收到录取通知书!目前已经有多所院校确定了发放时间!

➤ 西南医科大学

预计录取通知书寄出时间:6-7月。

➤东华大学

通知书预计6月下旬或7月上旬寄发。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正式录取考生,预计在7月中旬通过EMS寄发录取通知书。

➤大连理工大学

考生须于6月15日17:00前确认是自取还是邮寄,预计7月上旬可以至学院教务员老师处领取。

➤中国政法大学

我校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预计于6月中下旬寄发。

➤上海师范大学

我校录取通知书将于6月中旬左右开始寄发。

另外,一定要注意3点,否则可能就无法收到录取通知书!

➤邮寄地点

录取通知书的默认邮寄地址的是研招网报名时预留的地址信息。

估计应该不少人会忘记了自己到底填的什么,或者填写的自己本科院校的地址,但目前已经离校。为了方便大家第一时间拿到录取通知书,大多数院校会提供“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修改”的机会,往往以公告的形式发出(标题例如:关于2023年硕士研究生档案邮寄及入学前相关事项的通知),所以大家注意查看公告。对于没有公告的同学,可以主动联系拟录取院校,进行修改。

这里提醒大家一定要认真填写,千万不要填错!因为可能不予补办!有些学校已经专门发了说明。

➤邮寄内容

除了录取通知书外,通常还有其它一些东西,就和本科入学时一样。包括银行卡、校园卡、新生入学通知书、助学须知等等。其中,入学通知书很重要,往往会在开学报到时使用,所以收到之后放好。

如果快递不小心造成了录取通知书及其材料的丢失,可致电高校招生办说明情况并进行查询,看看能否申请补发。

➤特别注意

邮寄材料除了关注时间,我们还要注意不同学校发放录取通知书的要求,不然不予寄发!

例如:杭州师范大学人文学院的通知中,未调档审查或审查不合格者不予发放录取通知书。

拟录取之后不是万事大吉,组织关系转入、户口迁移、档案转寄等材料都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办理!

北京物资学院发布通知,拟录取考生需要根据学位点、责任学院安排参加导师见面会,与导师团队充分了解,为师生互选做好准备。具体到校时间、见面会地点,请关注培养学院具体通知。同时还需要到校体检!

上岸最后一步,大家一定不要懈怠,万事小心谨慎!祝同学们早日收到录取通知书!

编辑:王哲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