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启动招生!大湾区大学,来了/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交流活动在江西上饶举行/ 正式开课!地方强校,设立首个海外分校!

MBAChina
2023-03-27 09:15 浏览量: 8133

招生资讯

【招生简章】2024交大安泰EMBA报名进行中

东华大学2024年入学MBA/EMBA/非全日制MEM提前预审面试已开始接受申请

东南大学2024年MBA报考须知

北大光华全日制MBA2023年1月1日13:00报考系统开放。

上海海事大学2024年EMBA/MBA招生简章

MBA管理类联考大纲教材

加入【考研情报局】,所有服务都在班群里等大家!

教育热点

启动招生!大湾区大学,来了3月23日,大湾区大学(筹)发布招生信息,将和南方科技大学开展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项目,预计招收30名硕士研究生。据悉,这是大湾区大学宣布招收的第一批学生。通知显示,大湾区大学与南科大2023年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学生学籍属于南科大。学籍管理、培养要求、学位授予等规定按照南科大和湾大的要求执行。在满足南科大和湾大的毕业条件和学位授予条件后,颁发南科大学历学位证书。

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交流活动在江西上饶举行近日,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交流活动在江西上饶举行。“十四五”期间,教育部实施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组织10所高水平师范大学、30所地方高水平师范院校,以“1+M+N”的组团模式,重点支持32所地方师范院校建设。

正式开课!地方强校,设立首个海外分校!深圳大学东京学院4月11日将正式开课,4月20日举行新生入学仪式。由深圳大学选派的中方院长和教职人员将于近期前往日本,临行前,深圳大学副校长张学记与教职人员座谈。他表示,深圳大学东京学院的成立是深圳大学国际化进程中的一项重要举措。深大将全力支持东京学院的发展,为学院提供必要的资源和支持,助力学院不断发展壮大。

社会热点

全省首家!985,获工信部批复3月24日,河南省首家获批建设的“多模态重大慢病防控科学与工程”工业和信息化部重点实验室暨电子信息“专精特新产业学院(筹)”在哈工大郑州研究院揭牌。据了解,“多模态重大慢病防控科学与工程工业和信息化部重点实验室”于2023年1月获批建设,成为河南省首个获批的工信部重点实验室。实验室由哈尔滨工业大学牵头,哈工大郑州研究院和河南省科学院共同建设,目前汇聚科研人员共计60余人,由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胡颖担任主任。

4.2亿!地方高校,获中央支持!山西省发改委近日转发下达教育强国推进工程(高校建设部分)2023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太原理工大学、山西财经大学、太原师范学院等高校获得4.2亿元资金,用于产学研平台、实训基地等项目建设。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