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仅6个!多所高校,获教育部批复立项!/官方发文!这类编制,扩大高校试点/ 教育部已备案!2所高校,拟更名大学

MBAChina
2023-03-20 09:06 浏览量: 6425

招生资讯

【招生简章】2024交大安泰EMBA报名进行中

东华大学2024年入学MBA/EMBA/非全日制MEM提前预审面试已开始接受申请

东南大学2024年MBA报考须知

北大光华全日制MBA2023年1月1日13:00报考系统开放。

上海海事大学2024年EMBA/MBA招生简章

MBA管理类联考大纲教材

加入【考研情报局】,所有服务都在班群里等大家!

教育热点

官方发文!这类编制,扩大高校试点3月16日,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印发《2023年上海市教育委员会高等教育工作要点》。《工作要点》中提到,深化教师人事制度改革。深化高校教师编制管理改革,扩大企业编试点高校范围,完善学校岗位设置和职称评聘管理。此外,上海市将加大对高校“放管服”力度,深化高校教师分类考核评价制度改革,完善高校教师职称评审办法。完善高校绩效工资备案制,建立适应上海教育行业特点的薪酬制度。

教育部已备案!2所高校,拟更名大学近日,福建省教育厅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回复网友咨询时透露,闽江学院、厦门理工学院更名大学事宜已纳入福建省高校设置“十四五”规划。福建省教育厅回复网友称,经福建省政府同意、教育部备案,闽江学院、厦门理工学院更名大学事宜已纳入福建省高校设置“十四五”规划。对照“学院”更名“大学”设置标准,两校尚有个别指标需要进一步充实完善。

985新校区,明年开学!近日,多位网友在武汉城市留言板上咨询多所高校的规划和发展。相关部门最新回应了武汉大学官莲湖校区、华中科技大学军山校区和武汉理工大学“三院”项目的进展。对于网友的问题,武汉经开区回复称,武汉大学官莲湖校区目前仍在持续积极跟进。华中科技大学军山校区目前正在协调各方资源,力争2024年9月如期开学。武汉理工大学“三院”项目将以新型研发机构的模式运行,具体情况以“武汉经开区”官方公众号发布的消息为准。

社会热点

仅6个!多所高校,获教育部批复立项!近日,教育部发布《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22年度前沿科学中心立项建设的通知》。据悉,教育部此次批复立项建设了六个前沿科学中心。兰州大学、北京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官宣获批。

打破校史!“双一流”高校,发Science2023年3月16日,空军军医大学朱平团队在Science发表题为“Cysteine carboxyethylation generates neoantigens to induce HLA-restricted autoimmunity”的长篇研究论文。该成果是第一附属医院与基础医学院国家分子医学转化中心团队紧密合作,勇于探索,在重大免疫性疾病原创基础研究和转化研究领域双双取得重大突破。论文通讯作者为朱平,共同通讯作者为杨静华、陈亮,第一作者为翟月。据悉,这是空军军医大学首次以第一单位在Science 发表研究成果。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