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4日!超多院校中外合作办学免联考项目直播活动重磅来袭,总有一个适合你!

MBAChina
2023-02-27 10:09 浏览量: 11542

卷怕了,想换条赛道上岸?除了考研和出国留学还有一种性价比超高的方式——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免联考、学制短、国家认可…换个赛道成功上岸!

更多考生了解院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打破信息壁垒,实现老师与学生的零距离沟通。3月4日,MBAChina联合中外合作办学院校、项目,举办“中外合作办学及港澳台硕士免联考项目云巡展”全网直播活动,为考生讲解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介绍、优势与特点、分析最新招生政策和申请流程,超多院校直播重磅来袭,总有一款适合你,扫码下方二维码,锁定直播观看名额!

编辑:王哲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