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读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免联考、学制短、双证硕士,可认证,含金量超高!

MBAChina
2023-02-25 16:21 浏览量: 14104

2023年研究生报考人数为474万,相较去年22考研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人数457万人,同比增长 17 万,增长幅度为 3.72 %。报考人数的大幅增加,同时也反映出国家创新发展战略对高层次人才的需求,青年人才对提升自身学历和知识水平的意愿更加强烈。

考研者考研,其主要原因无非是以下:

1.自我提升

2.更好的就业前景

3.想要提高自己的院校层次

4.职业发展需要

5.满足落户条件

6.寻求转型

......

换条赛道 成功上岸

随着国外先进教育资源的引进以及优质中外合作项目的发展,其实考生们大可不必再为联考这事而烦恼。越来越多个人潜力及工作背景俱佳的中高层管理者把免联考的中外合作项目作为提升自己学历资质的另一个选择,作为升职加薪的敲门砖,通过申请制入学和在职就读,极大程度上减少了考生为不确定性而付出的时间成本及风险成本。

再加上近年大环境的影响,各行业都面临各种挑战和压力。所以自我提升刻不容缓。但是面对国内考研竞争如此激烈,千军万马过独木桥的境况,另辟蹊径,也能弯道超车。

中外合作办学硕士

根据《中外合作办学条例》和《中外合作办学条例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中外合作办学是指中国教育机构与外国教育机构依法在中国境内合作举办以中国公民为主要招生对象的教育教学活动。

中外合作办学有,合作设立机构和合作举办项目两种形式。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优势

1.免联考,申请制入学

相较于需要参加国家联考,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大多为申请制入学,提交资料至校方进行预审,通过即可准备个人综合测试,避免长时间的备考和盲目的复习,增加无形的时间成本。很大程度上减轻了考生备考的压力。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在教学中更注重实战和案例教学,更重要的是毕业后可获得全球认可和中国教育部认证的硕士学位证书。

2.学制短,授课灵活

学习周期一般在两年左右,采用学分制,利用周末时间集中学习,同时也不会耽误你在职场上的晋升节奏、工作积累。比较适合企业中高层管理层。

3.留服认证

就读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毕业后可获外方硕士学位证书,正规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通过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备案,以及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取得留服认证,认证后,会具有相应的学历效力。对于有积分落户、职位晋升、考公考编等需求的学员,就读可以获得留服认证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至关重要。

4.中外联合培养,含金量高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学校一般是中外知名国际院校,授课教师均是高校名师或背景强大且在专业研究深耕多年的专家学者,近年为社会输送了一批优秀的管理人才。

5.全球校友网络

优质生源和商业社交网络是学员申请关注的重要因素,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因为是双方院校合作项目,除了能够体验充满跨文化、多元化思维碰撞的课堂讨论,学员还能在项目中收获双重的校友资源,建立宝贵的终生友谊,从而得到专业以及个人方面的有力支持。

如果你想多了解中外合作办学资讯,卷怕了,想换条赛道上岸?锁定3月4日“中外合作办学及港澳台硕士免联考项目云巡展” 全网直播活动!

超多所著名院校,为考生讲解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介绍、优势与特点、分析最新招生政策和申请流程,选对赛道,成功上岸!扫码下方二维码,锁定直播观看名额!

编辑:王哲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