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医药学院研究生院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公告

MBAChina
2023-02-13 10:17 浏览量: 2476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和湖北省教育考试院有关要求,我校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近期公布,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初试成绩查询

1.查询开始时间:2023年2月22日上午9:00以后。

2.成绩查询办法:

考生通过电脑端使用IE浏览器进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apply/cjcx/),输入“考生编号(准考证号)”、“姓名”、“证件号码”,点击“查询”按钮。

二、初试成绩复核

1.复核申请时间:考生如对成绩有异议,可申请复核。复核申请时间:2023年2月22日-26日16:00,超过规定时间不再接受复核申请。

2.复核科目: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的各科目。

3.复核内容:网评科目答题卡扫描图像是否清晰、是否扭曲;网评科目是否由两名以上的评卷教师给分;主观题分数是否有漏记、错记以及统分差错等。评卷教师对评分标准的执行情况不属复核范围。违规考生各科目不予复核。

4.复核申请办法:使用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按要求填写姓名、身份证号、准考证号、手机号和申请复核的科目,核对填写无误后点击“提交”按钮,页面跳转显示“您的申请已经提交”即申请成功。不接受其他方式的复核申请。

5.复核结果反馈:申请复核的成绩如有差错,经相应学科评卷专家组、省评卷领导小组认定后予以更正。2023年3月4日后,更改结果由招生单位通知考生。对复核成绩无差错的,不反馈复核结果。

复核办法见《湖北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公布时间及复核办法》(http://www.hbea.edu.cn/html/2023-01/13325.shtml)。

咨询电话:0719-8878051

湖北医药学院研究生院

2023年2月10日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湖北医药学院研究生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