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3540亩!又一高校,拟整体搬迁/这一地,全国重点实验室+6!/一批高校2023预算经费,公布!

MBAChina
2023-01-31 09:06 浏览量: 9171

招生资讯

【招生简章】2024交大安泰EMBA报名进行中

东华大学2024年入学MBA/EMBA/非全日制MEM提前预审面试已开始接受申请

东南大学2024年MBA报考须知

北大光华全日制MBA2023年1月1日13:00报考系统开放。

社群交流

加入【考研情报局】,所有服务都在班群里等大家!

教育热点

3540亩!又一高校,拟整体搬迁近日,榆林学院发布《追赶超越提质量 团结奋斗谱新篇----榆林学院2022年工作回顾》。其中提到,根据榆林市主要领导的指示精神,榆林学院科创新城校区一期、二期拉通一次性建设,确保建设一个完整的大学并整体搬迁。榆林学院科创新城校区先导工程已于2022年5 月 19 日开工,总建筑面积 16 万平米,投资 9.56 亿元。项目施工进展顺利,预计2023年正式投入使用。

这一地,全国重点实验室+6!1月28日,湖南省人民政府网站发布《2023年湖南省政府工作报告》。《报告》中提到:岳麓山实验室等“四大实验室”、大飞机地面动力学试验平台等“四大科技基础设施”布局建设,杂交水稻等6家实验室获批全国重点实验室。据了解,杂交水稻全国重点实验室是首批获批建设的20家标杆全国重点实验室之一,依托湖南省农业科学院和武汉大学。

一批高校2023预算经费,公布!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公开了2023年单位预算。据统计,在34所河北省地方高校中,河北科技大学、河北大学、河北师范大学、燕山大学、河北工业大学等5所高校的2023年度经费预算超过20亿元。其中河北科技大学收入总计20.75亿元,经费数额居全省第一;河北大学和河北师范大学则分别以20.52亿元、20.42亿元居全省前三。

社会热点

新校名确定!两所顶尖高校,合并1月19日,东京工业大学和东京医科齿科大学宣布,力争2024年内完成初步合并,合并后的新大学拟命名为“东京科学大学(暂名)”。新校名已经于本月提交给日本大学设置和教育机构审议委员会。

高薪+津贴!中外合办高校诚意引进人工智能领域顶尖人才!西交利物浦大学(XJTLU,简称“西浦”) 是经中国教育部批准,由西安交通大学和英国利物浦大学合作创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鲜明特色的新型国际大学。她是中国目前规模最大的中外合作大学,以理工管起步,强强合作,拥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学士学位和英国利物浦大学学位授予权。西浦人工智能与先进计算学院现招聘人工智能以及高级计算职位教师,背景要求计算机科学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博士,工作语言为英语。薪资优厚,福利完备。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