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活动】华东理工大学-堪培拉大学合作MBA项目空中咨询室第一场开放预约啦!

MBAChina
2023-01-30 18:28 浏览量: 5599

2023空中咨询室开放预约啦!

“空中咨询室”是我们自2022年推出的深度交流型云端招生活动,旨在帮助已成功预约的每位申请人通过一对一深度咨询,获得定制化的解答和帮助。本系列活动的设计也受到了考生朋友们的点赞和好评!

2023年继续升级,将一对一预约咨询和英语讲座相结合,以解决每位考生朋友的个人疑问(如报考条件、毕业要求、综合能力面试、英语语言测试和申请材料等相关问题)为目的,在2023年春节后开放第一场在线预约:

时间:2023年2月4日13:00-17:30

形式:小鹅通+腾讯会议

具体安排

1. 13:00-13:30

申请流程和入学考试(含英语语言测试和综合能力面试)解读

观看平台:小鹅通平台登录观看(免报名)

观看方式:请复制以下链接至浏览器观看

https://tpv.h5.xeknow.com/sl/8QA3O

2. 13:30-17:30

一对一咨询(腾讯会议,须提前预约)

您根据选定的时间段,并在该时段开始前5分钟进入会议室候场。

一对一咨询时间不超过15分钟。

请复制链接至浏览器https://jinshuju.net/f/YlKc7u

或识别下图二维码预约相应时间段。

您完成预约后,招生老师和您微信确认预约状态(除春节假期外,将于3个工作日内和您确认),发给您腾讯会议链接。

预约方式

注意事项

1. 为保证咨询质量和效果,本场活动预约人数有限,先到先得,预约满即止,敬请理解。也请考生朋友们等待后续第二场预约安排;

2. 请提前将腾讯会议更新至最新版本,确认音频功能正常,以确保一对一咨询顺利开始;

3. 为避免考生朋友们无法按照预定时间进入,每位一对一咨询时间不超过15分钟,敬请理解和配合;

4. 若您已收到确认微信,因临时有事无法参加或错过预约时间,请提前和招生陈老师联系。

电话:021-64253490/13681985503

邮箱:ucmba@ecust.edu.cn

推荐阅读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