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2022工信部重点实验室名单,公布! /省会高校,将迎1500亩新校区!/“莆田大学”,来了?

MBAChina
2023-01-17 09:13 浏览量: 11119

招生资讯

【招生简章】2024交大安泰EMBA报名进行中

东华大学2024年入学MBA/EMBA/非全日制MEM提前预审面试已开始接受申请

东南大学2024年MBA报考须知

北大光华全日制MBA2023年1月1日13:00报考系统开放。

社群交流

加入【考研情报局】,所有服务都在班群里等大家!

教育热点

2022工信部重点实验室名单,公布!1月1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2022年工业和信息化部重点实验室名单的通知。

省会高校,将迎1500亩新校区!1月12日下午,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召开新校区建设项目指挥部2023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充分肯定了2022年新校区建设领导小组所作的大量工作。在省司法厅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新校区建设取得重大突破,与六安市金安区正式签署协议,规划建设用地面积1500亩;完成了立项审批,并已列入安徽省2022年重点项目。

“莆田大学”,来了?近日,莆田学院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学校校长周瑞祥作学校工作报告,回顾和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分析当前学校发展形势,部署2023年主要任务。在报告中指出“办好莆田学院,提升莆田学院综合实力以及知名度、美誉度,早日实现拿下博士点、更名莆田大学的目标”。

社会热点

中国人民大学,领导班子调整!近日,中国人民大学官网“管理层”栏目更新信息显示,王易、叶康涛已任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王易,1972年2月生,研究生,哲学博士,中共党员,教授。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首席专家。现任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叶康涛,1973年4月生,研究生,管理学博士,中共党员,教授。财政部全国会计领军人才培养工程特殊支持计划学员、全国会计领军人才(学术类)。现任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曾任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财务处处长。

入职即享事业编,安家费50万起!“双一流”高校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诚聘英才!湘潭大学创办于1958年,是一代伟人毛泽东同志亲自倡导创办的综合性全国重点大学,是湖南省与教育部共建大学。招聘数学、统计学以及相关交叉学科专业,包括:基础数学、计算数学、应用数学、统计学,应用统计,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入职就享有事业编制,实行长聘制和长周期评价,有充足的职称晋升名额,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充足的办公实验空间,充裕的学科团队发展建设经费,支持独立组建学术团队和研究生招生资格;协助解决配偶工作,有附属实验学校供子女入学。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