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985牵头!3家重磅实验室,揭牌/2022国际人工智能与教育会议开幕/国家语委修订印发《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管理办法》

MBAChina
2022-12-07 09:13 浏览量: 5574

招生资讯

【2023级考研MBA、EMBA、MEM、MPA提前面试汇总】

【MBA、EMBA、MEM、MPAcc管理类2023级招生简章、提前面试院校汇总】

【上海海事大学2023年MEM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 | 交大高金金融EMBA招生进行中!】

【2023年浙江财经大学MBA提前批招生简章】

【上海财经大学2023年入学MBA(EMBA)招生简章发布】

【天津大学2023MPAcc提前面试时间公布!】

【2023级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项目招生简章】

【北京外国语大学正式启动2023级MBA提前面试】

【2023年华东师范大学MEM(首席技术官方向)提前面试安排】

【中国农业大学2023年入学MBA 【第一批】提前面试安排与要求】

教育热点

985牵头!3家重磅实验室,揭牌12月5日下午,潇湘、麓山、洞庭实验室揭牌仪式在湖南大学举行,副省长陈飞揭牌。据悉,此次揭牌的三个实验室将分别围绕智能制造、工业设计和食品工程与安全领域开展原创性基础研究和关键共性技术攻关,筑牢支撑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创新基础。

校名已确定!省会高校,拟更名11月30日,贵阳市委宣讲团成员、贵阳学院党委书记吕保平在贵阳学院为师生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宣讲报告会上,吕保平指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悟贵州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深刻领悟贵州现代化建设的重点任务、深刻领悟贵州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安排、深刻领悟贵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习大落实”活动的部署要求,把“升大更名”作为贵阳学院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的重要实践,为助推“强省会”、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贵阳学院贡献。

正式启用!福州,再添一所985据福州晚报消息,天津大学福州国际校区筹建团队、全体行政管理队伍、在榕科研人员及PI助手20余人,近日正式进驻福州校区办公,标志着福州校区正式启用。据悉,天津大学福州国际校区位于福州滨海新城,占地面积2010亩,总投资约60亿元。

社会热点

国家语委修订印发《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管理办法》近日,国家语委对《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管理办法(试行)》进行修订,印发了《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明确推广基地实行动态管理,以五年为一个建设周期。

2022国际人工智能与教育会议开幕12月5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共同主办的2022国际人工智能与教育会议以线上方式举行。本次会议主题为“引导人工智能赋能教师引领教学智能升级”。中国教育部部长怀进鹏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教育部副部长孙尧在全体会议作主旨发言。中国教育部副部长、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委会主任田学军主持开幕式。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