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首个获批!四川大学,研发新冠疫苗!/“双一流”分校新校区,启动规划!/通过教育部论证!2所985,添重磅平台

MBAChina
2022-12-06 09:08 浏览量: 5712

招生资讯

【2023级考研MBA、EMBA、MEM、MPA提前面试汇总】

【MBA、EMBA、MEM、MPAcc管理类2023级招生简章、提前面试院校汇总】

【上海海事大学2023年MEM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 | 交大高金金融EMBA招生进行中!】

【2023年浙江财经大学MBA提前批招生简章】

【上海财经大学2023年入学MBA(EMBA)招生简章发布】

【天津大学2023MPAcc提前面试时间公布!】

【2023级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项目招生简章】

【北京外国语大学正式启动2023级MBA提前面试】

【2023年华东师范大学MEM(首席技术官方向)提前面试安排】

【中国农业大学2023年入学MBA 【第一批】提前面试安排与要求】

教育热点

首个获批!四川大学,研发新冠疫苗!近期,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研发的重组新型冠状病毒蛋白疫苗(Sf9细胞)威克欣纳入紧急使用,为中国和世界新冠疫情预防控制贡献力量。这是中国首个获批紧急使用的昆虫细胞技术平台生产的重组蛋白新型冠状病毒蛋白疫苗,也是我国高校牵头研发的首个获批紧急使用的新冠疫苗。

“双一流”分校新校区,启动规划!近日,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上发布了《新校区规划设计项目中标公告》。据悉,2019年6月,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与秦皇岛市政府于正式签署《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新校区项目建设和东北大学国际学院项目合作协议》。按照协议约定,学校已于2019年11月一次性缴清土地费用。

通过教育部论证!2所985,添重磅平台近日,教育部组织专家召开前沿科学中心建设方案论证会。南开大学和兰州大学的两个前沿科学中心,一致通过专家组论证。

社会热点

2022国自然重大项目,公布!12月5日,北京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分别官宣获批2022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设立的重大标志性项目,旨在面向科学前沿和国家经济、社会、科技发展及国家安全的重大需求中的重大科学问题,超前部署,开展多学科交叉研究和综合性研究,充分发挥支撑与引领作用,提升我国基础研究源头创新能力。

中科院院士!两位985原校长,履新科技部12月5日,中央人民政府发布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的通知。任命吴朝晖为科学技术部副部长;任命柳拯为民政部副部长;任命付绪银为交通运输部副部长;任命王本强为审计署副审计长。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