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又一知名高校,去省会了!/清华,率先实施“无会日”!/中国工程院院士,加盟母校!

MBAChina
2022-12-04 18:29 浏览量: 5355

招生资讯

【2023级考研MBA、EMBA、MEM、MPA提前面试汇总】

【MBA、EMBA、MEM、MPAcc管理类2023级招生简章、提前面试院校汇总】

【上海海事大学2023年MEM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 | 交大高金金融EMBA招生进行中!】

【2023年浙江财经大学MBA提前批招生简章】

【上海财经大学2023年入学MBA(EMBA)招生简章发布】

【天津大学2023MPAcc提前面试时间公布!】

【2023级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项目招生简章】

【北京外国语大学正式启动2023级MBA提前面试】

【2023年华东师范大学MEM(首席技术官方向)提前面试安排】

【中国农业大学2023年入学MBA 【第一批】提前面试安排与要求】

教育热点

又一知名高校,去省会了!据安徽理工大学官网介绍,位于安徽省合肥市的安徽省汽车工业学校已于2022年并入该校,成为该校的合肥校区。目前,学校的介绍中,安徽理工大学淮南校区占地约3200亩,安徽理工大学合肥校区占地340亩。

清华,率先实施“无会日”!1《意见》专门提出设立“无会日”,畅通人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努力营造良好氛围,让青年教师静心育人、潜心科研、幸福生活。同时,着力提升职工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和国际化服务能力,为清华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中国工程院院士,加盟母校!近日,新时期水文发展大会暨庆祝河海大学水文专业创办70周年大会举行。庆祝大会上,陆地水文专业82届校友、中国工程院张建云院士受聘为河海大学水文水资源学院名誉院长。校长徐辉为其颁发聘书。张建云在讲话中深情回顾了在校学习、生活经历,对学校、学院的培养表示由衷感谢。他表示,将更好地服务国家水安全与高质量发展、厚植水文学科的引领优势,促进水文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社会热点

省部共建大学,成立社会学院!“院士”级人才已加盟!12月2日,贵州民族大学举行社会学院成立大会暨第三届“迈向人民的中国社会学”学术演讲会。来自全国各地的社会学学科领域专家学者、学界翘楚、业界精英,通过“线上+线下”方式齐聚一堂,见证贵州民族大学社会学院挂牌成立,共同研讨社会学发展前沿成果,为繁荣我国社会学学科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知名教授,全职加盟!曾长期执教于985大学的他,已任院长!12月2日,贵州民族大学举行社会学院成立大会。根据学院网站介绍,已全职引进了包智明等高端人才。而在现任领导一栏中,曾执教于北京大学、中央民族大学、云南民族大学等高校的包智明教授,已担任该院院长。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