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1500万元!多所高校获批国家级重大项目!/第25篇!潘建伟院士,再发Science!/两校已合并!“理工大学”,重返省会

MBAChina
2022-12-03 09:12 浏览量: 4032

招生资讯

【2023级考研MBA、EMBA、MEM、MPA提前面试汇总】

【MBA、EMBA、MEM、MPAcc管理类2023级招生简章、提前面试院校汇总】

【上海海事大学2023年MEM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 | 交大高金金融EMBA招生进行中!】

【2023年浙江财经大学MBA提前批招生简章】

【上海财经大学2023年入学MBA(EMBA)招生简章发布】

【天津大学2023MPAcc提前面试时间公布!】

【2023级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项目招生简章】

【北京外国语大学正式启动2023级MBA提前面试】

【2023年华东师范大学MEM(首席技术官方向)提前面试安排】

【中国农业大学2023年入学MBA 【第一批】提前面试安排与要求】

教育热点

1500万元!多所高校获批国家级重大项目!近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和云南大学等多所高校官宣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设立的重大标志性项目,旨在面向科学前沿和国家经济、社会、科技发展及国家安全的重大需求中的重大科学问题,超前部署,开展多学科交叉研究和综合性研究,充分发挥支撑与引领作用,提升我国基础研究源头创新能力。

第25篇!潘建伟院士,再发Science!12月2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潘建伟院士、赵博教授作为共同通讯作者在全球顶级科研期刊《Science》在线发表题为“Creation of an ultracold gas of triatomic molecules from an atom–diatomic molecule mixture”的研究论文。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为本文的第一作者单位。

两校已合并!“理工大学”,重返省会近日,安徽理工大学的官网简介迎来更新,其中显示安徽省汽车工业学校已于2022年并入。据悉,安徽省汽车工业学校曾是全国首批国家中职改革发展示范学校,位于安徽省合肥市,目前已经成为安徽理工大学合肥校区。另据安理工官网介绍,学校淮南校区占地约3200亩,合肥校区占地340亩。

社会热点

聊一聊:弃用影响因子!你怎么看?近日,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分区表官方透露:2022年的分区表将仅发布升级版,该版本指标不再采用“三年平均影响因子”,而是替换为“期刊超越指数”。对于科研人而言,能在影响因子高的期刊发表文章,就是拥有了公认的背书。这种背书,曾经成为了他们评职称、晋升、获得奖励的参考标准。

教育部印发《高等学校公共艺术课程指导纲要》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高等学校美育教育教学改革,加强高等学校公共艺术课程建设,近日,教育部印发了《高等学校公共艺术课程指导纲要》。《纲要》明确公共艺术课程是我国高等教育课程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艺术教育工作的中心环节,是实施美育的主要途径,对提高学生的审美和人文素养,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塑造健全人格,具有不可替代的价值和作用。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