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又一高校,取消博士统考!/院士候选人!211高校,迎来新党委书记/国家杰青!“理工大学”,迎来新副校长

MBAChina
2022-12-01 08:47 浏览量: 5318

招生资讯

【2023级考研MBA、EMBA、MEM、MPA提前面试汇总】

【MBA、EMBA、MEM、MPAcc管理类2023级招生简章、提前面试院校汇总】

【上海海事大学2023年MEM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 | 交大高金金融EMBA招生进行中!】

【2023年浙江财经大学MBA提前批招生简章】

【上海财经大学2023年入学MBA(EMBA)招生简章发布】

【天津大学2023MPAcc提前面试时间公布!】

【2023级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项目招生简章】

【北京外国语大学正式启动2023级MBA提前面试】

【2023年华东师范大学MEM(首席技术官方向)提前面试安排】

【中国农业大学2023年入学MBA 【第一批】提前面试安排与要求】

教育热点

又一高校,取消博士统考!近日,浙江财经大学研究生院网站发布了《浙江财经大学关于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的温馨提醒》,其中提到,自2023年起,该校博士研究生招生方式分为“硕博连读制”和“申请考核制”两种,取消“普通招考制”(考试科目考核)。

院士候选人!211高校,迎来新党委书记据辽宁大学官网消息,2022年11月26日,辽宁大学在蒲河校区校部办公楼317会议室召开干部会议。辽宁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兼省公务员局局长孙宏伟宣布省委决定并讲话。辽宁省委决定:潘一山同志任辽宁大学党委书记;周浩波同志不再担任辽宁大学党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潘一山,男,汉族,1964年5月生,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中共党员,著名力学专家。

国家杰青!“理工大学”,迎来新副校长日前,安徽省委决定:余玉刚同志任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试用期一年)。据悉,余玉刚教授曾于2012年获得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资助。余玉刚,男,汉族,中共党员,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基金委国家创新群体项目负责人,基金委重大项目负责人,国家杰出青年基金等多项国家级领军人才获得者。

社会热点

神舟十五号发射圆满成功!哪些高校助力中国航天?2022年11月29日深夜,神舟十五号发射圆满成功, 11 月 30 日 7 时 33 分,神舟十四号航天员乘组顺利打开舱门,六名航天员实现“太空会师”,创造中国航天新的历史。在中国航天技术发展的背后,凝聚着无数默默奉献的科研人员。航天技术的攻坚,离不开众多高校团队的努力。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这对“航天双子星”是其中的佼佼者,西北工业大学载人航天工业设计团队深度参与了空间站核心舱的研制开发工作,哈尔滨工业大学持续参与神舟、天宫、天和、天舟等系列研究,数百项科技成果助力载人航天。

首期!《青塔人才周刊》,正式发布!11月29日,由青塔行业研究部编写的首期《青塔人才周刊》正式发布!作为《青塔周刊》的子系列,《青塔人才周刊》聚焦人才引育这一核心主题,包含人才规划、全球引才、人才培育、荣誉奖励、专家名单、人事任命、建设成效等板块。通过洞察全球人才发展与引育动向,助力高校、科研院所、医院、企业等单位的人才引育和人才队伍建设。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