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中外合作项目TOP10榜单正式公布!

MBAChina
2022-11-30 14:19 浏览量: 36307

全球化背景下,教育资源在全世界范围内进行着广泛的流动与重新配置。中外合作办学事业蓬勃发展,中外合作办学作为教育国际化的一种办学模式,已成为推动中国教育改革与发展的重要力量。当前,我国中外合作办学已由规模扩大、外延发展转入内涵建设、提升质量的新阶段。

中外合作办学是我国教育事业的组成部分和教育对外开放的重要形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第六十七条明确规定:“国家鼓励开展教育对外交流与合作,支持学校及其他教育机构引进优质教育资源,依法开展中外合作办学,发展国际教育服务,培养国际化人才。”

2022年11月30日,正式公布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中外合作项目TOP10榜单:

1 北京大学-英国伦敦大学学院MBA项目

2 上海交通大学-南洋理工EMBA项目

3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OneMBA项目

4 南京大学—荷兰马斯特里赫特大学EMBA项目

5 西交利物浦大学IMBA项目

6 中国人民大学-加拿大女王大学金融硕士项目

7 东华大学与加拿大卡尔顿大学合作培养工商管理硕士(MBA)项目

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Business Star MBA项目

9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iMBA项目

10 江西财经大学与美国纽约理工学院合作培养MBA项目

“中国商学院最佳中外合作硕士项目TOP10”的发布,体现了社会各界对榜单中10所中外合作院校项目教育质量的认可。一方面对各商学院进行梳理,帮助学生能更准确认识各中外合作硕士项目,从而找到合适的报考院校。另一方面也对中外合办硕士项目起到了鼓励与监督作用,充分发挥中外合作办学独特的制度优势,促使商学院以更优质的教学质量和内容,回报社会,增强中国教育的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