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主体完成!211新校区,来了!/331所高校入选!一社科重要项目,公示/全国首批!10所“双一流”,入选!

MBAChina
2022-11-30 09:06 浏览量: 5951

招生资讯

【2023级考研MBA、EMBA、MEM、MPA提前面试汇总】

【MBA、EMBA、MEM、MPAcc管理类2023级招生简章、提前面试院校汇总】

【上海海事大学2023年MEM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 | 交大高金金融EMBA招生进行中!】

【2023年浙江财经大学MBA提前批招生简章】

【上海财经大学2023年入学MBA(EMBA)招生简章发布】

【天津大学2023MPAcc提前面试时间公布!】

【2023级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项目招生简章】

【北京外国语大学正式启动2023级MBA提前面试】

【2023年华东师范大学MEM(首席技术官方向)提前面试安排】

【中国农业大学2023年入学MBA 【第一批】提前面试安排与要求】

活动预告

2022年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2022年11月30日在北京召开,此次会议由MBAChina和经理人杂志联合主办,旨在为加快建设高质量商科教育积聚智慧、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教育热点

主体完成!211新校区,来了!近日,西南交通大学成都东部(国际)校区一期工程(西区)完成最后一块屋面混凝土浇筑工作,标志着项目主体结构施工全部完成,正式进入幕墙、机电安装以及装饰装修施工阶段。这是学校成都东部(国际)校区自2021年9月破土动工以来取得的重要阶段性进展,整个建设项目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之下持续保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建设,体现了未来城市的发展速度和创新学院创业图强的不懈追求。

331所高校入选!一社科重要项目,公示11月29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官网公示了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共1175项项目拟获立项,其中后期资助项目1106项,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69项。

全国首批!10所“双一流”,入选!11月28日,科技部 教育部发布了关于批复未来产业科技园建设试点的函。按照《关于依托国家大学科技园开展未来产业科技园建设试点工作的通知》(国科发区〔2021〕375号)有关工作安排,科技部会同教育部组织专家对建设方案进行了认真研究与咨询评议,同意空天科技未来产业科技园等10家作为未来产业科技园建设试点,量子信息未来产业科技园作为建设试点培育。

社会热点

西工大异地校区,更名!西北工业大学太仓校区已更名为西北工业大学太仓智汇港。据西工大太仓校区原官网介绍:太仓校区将围绕国家科教兴国战略,面向学科前沿,汇聚一流大师,培养一流人才,建设网络安全、软件、微电子、民航、人工智能、核科学与技术等学院及相关研究中心。西北工业大学太仓校区占地1776亩,2021年一期建成投入使用,预计全部建成后在校学生数达到10000名左右、教职工达到2500余名。

C9高校,A类学科,国家平台,诚聘英才西安交通大学前身是创建于1896年的南洋公学,1956年主体西迁至西安,是首批进入国家“211”和“985”工程建设的高校。数学与统计学院前身是创建于1928年的交通大学数学系,1956年随交通大学西迁,是我国最早开展数学教学和科研的学科之一。现招聘基础数学、应用数学、计算数学、统计学、运筹学与控制论、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人工智能、数学与信息、生物、地学、金融等交叉研究方向人才。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