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多所高校,清理文科机构!/搬迁!“双一流”,落户安徽!/2023年度国考笔试延期举行

MBAChina
2022-11-29 08:52 浏览量: 4791

招生资讯

【2023级考研MBA、EMBA、MEM、MPA提前面试汇总】

【MBA、EMBA、MEM、MPAcc管理类2023级招生简章、提前面试院校汇总】

【上海海事大学2023年MEM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 | 交大高金金融EMBA招生进行中!】

【2023年浙江财经大学MBA提前批招生简章】

【上海财经大学2023年入学MBA(EMBA)招生简章发布】

【天津大学2023MPAcc提前面试时间公布!】

【2023级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项目招生简章】

【北京外国语大学正式启动2023级MBA提前面试】

【2023年华东师范大学MEM(首席技术官方向)提前面试安排】

【中国农业大学2023年入学MBA 【第一批】提前面试安排与要求】

活动预告

2022年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2022年11月30日在北京召开,此次会议由MBAChina和经理人杂志联合主办,旨在为加快建设高质量商科教育积聚智慧、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教育热点

多所高校,清理文科机构!近日,湖北大学发布《关于清理校级文科研究机构工作的通知》,启动校级文科研究机构清理工作。根据工作要求,湖北大学将对符合研究机构负责人退休、调离等原因已停止运行、研究机构或依托单位由于其他原因要求自行撤销等情况之一的校级文科研究机构,予以撤销。

搬迁!“双一流”,落户安徽!据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消息,继续教育学院近日整体顺利搬迁至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根据规划,金牛湖校区主要建设5个学院:应用技术学院、龙山书院、研究生院、研究院、国际校区以及环境生态野外观测站等内容。

诺奖得主,拟加盟复旦!11月27日,在复旦经济学科百年主题系列活动中,由复旦大学和法国图卢兹经济学院共同建设的“复旦大学创新与数字经济研究院”揭牌,未来将以柔性方式引进11名在创新与数字经济领域享有国际声誉的学者,其中包括2014年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让·梯若尔,并组建由让·梯若尔和复旦大学文科资深教授、经济学院院长张军担任联合主任的学术委员会。

社会热点

官方支持!这一地,有望迎来2所“双一流”近日,江西省教育厅联合省财政厅、江西省发展改革委印发《关于加快推进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实施意见》中提出,力争在下一轮国家“双一流”建设中,新增1-2所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2-3个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

2023年度国考笔试延期举行国家公务员局网站11月28日发布公告,根据当前新冠肺炎疫情情况和防控工作需要,为保障广大考生健康安全,经研究,原计划于12月3日、4日举行的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延期举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