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弃用影响因子!多方官宣!/中国科学院院长,履新!/力争全国80强!两所“双非”,获官方支持

MBAChina
2022-11-27 11:38 浏览量: 3757

招生资讯

【2023级考研MBA、EMBA、MEM、MPA提前面试汇总】

【MBA、EMBA、MEM、MPAcc管理类2023级招生简章、提前面试院校汇总】

【上海海事大学2023年MEM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 | 交大高金金融EMBA招生进行中!】

【2023年浙江财经大学MBA提前批招生简章】

【上海财经大学2023年入学MBA(EMBA)招生简章发布】

【天津大学2023MPAcc提前面试时间公布!】

【2023级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项目招生简章】

【北京外国语大学正式启动2023级MBA提前面试】

【2023年华东师范大学MEM(首席技术官方向)提前面试安排】

【中国农业大学2023年入学MBA 【第一批】提前面试安排与要求】

活动预告

2022年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2022年11月30日在北京召开,此次会议由MBAChina和经理人杂志联合主办,旨在为加快建设高质量商科教育积聚智慧、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教育热点

【弃用影响因子!多方官宣!】近日,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分区表官方透露:2022年分区预计在11月底或12月初上线。值得关注的是,2022年的分区表将仅发布升级版,该版本指标不再采用“三年平均影响因子”,而是替换为“期刊超越指数”。

【中国科学院院长,履新!】近日,在发展中国家科学院(TWAS)第16届学术大会暨第30届院士大会上,TWAS选举委员会主席Christian Amatore宣布了经TWAS院士选举产生的新一届理事会成员,中国科学院院长侯建国当选TWAS副院长。

2000亩!一大学新校区,来了!11月21日下午,江苏理工学院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新校区建设工作学生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统战部部长俞亚萍,各学生分会主席和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高凯主持。

社会热点

力争全国80强!两所“双非”,获官方支持】近日,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福建省高等教育十年发展规划(2021-2030年)》的通知。《规划》提到:支持厦门大学加快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支持福州大学国家“双一流”高校建设,整体办学实力稳定在全国大学前50 强。支持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农林大学争创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力争进入全国大学 80 强。

【重磅!又一国家基金专项立项名单公布!】11月25日,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研究专项立项名单经评审确定,予以公布。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