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汇未来新女性项目创办人王田田应邀出席“2022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

MBAChina
2022-11-27 11:57 浏览量: 4732

2022年11月30日,MBAChina、《经理人》杂志及央广网女性教育频道将联合举办“2022年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尚汇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中国传媒大学经管学院尚汇未来新女性项目创办人、央广网女性教育频道负责人、尚汇女子书院院长、企业家、公益人、媒体人、高端职业规划专家王田田女士应邀出席此次论坛。世界商学教育已经走过260余年的路程,它在变化的环境中,在激烈的争论与竞争中不断发展。MBA作为商学教育的枢纽环节,中国MBA教育起步较晚,自1991年正式开办MBA教育以来,经过了31年的发展,在商科教育国际化不断发展的同时,逐步加重“本土特色“的MBA教育,在不确定的环境中,不断探索和发展具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商科教育,这也牵动了中国商学教育的开放、发展和升级。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旨在为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积聚智慧,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届时,业内知名专家和全国各大商学院院长、领导将汇聚一堂,围绕商科教育进行主题分享、圆桌对话,共话商科教育发展未来,为中国商科教育的发展分享思路,建言献策。

王田田

作为中国传媒大学经管学院尚汇未来新女性项目创办人,王田田女士表示,女性肩负着家庭与社会赋予的多重角色,不仅需要自身的成长,也承担着家庭乃至整个家族的传承责任,更决定着社会文明发展的水平。女性承受着社会、家庭、事业之问均衡发展的压力。时代进步和社会的转型、变革也给女性带来了很多挑战。

让女性朋友从容应对压力和挑战,在实现自我成长的同时,实现自己的事业梦想,在追求梦想的同时,拥有丰盈幸福的人生,是我们创办尚汇未来新女性项目的初心和使命。

尚汇国际教育集团介绍

尚汇国际教育集团是经商务部备案的教育培训特许经营企业,是集教育培训、学校、文化交流、会议会展、 活动策划、管理咨询、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教育集团。在教育资源整合、融媒体传播及教学产品研发方向有深厚的实践积累。

公司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拥有专属的女性教育频道独家运营权,与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共同创立尚汇未来新女性研修项目。以“点燃丰盈人生,成就卓越女性”为使命,以“促进女性个人成长,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推动女性教育事业发展”为运营理念,汇聚国内外政商学界、文化传媒等优质资源,帮助更多中国女性实现自我价值与丰盈人生,从容应对未来挑战与变化。高维引领女性教育产业创新思潮,推动女性教育产业健康发展,开启女性成长新视界。

王田田女士曾在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尚汇未来新女性”项目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中表示,“尚汇未来新女性”项目聚焦全媒体时代下“挖掘女性传播潜能”、“发挥女性管理学优势”、“商业向善”三大主题模块,全方位提升女性内在修为与媒介素养,打造有媒体影响力的IP,通过项目为社会培养向美尚善的新时代女性典范。期待她在11月30日“2022年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中带来精彩分享。

MBAChina作为帮助中国管理者成长的高端平台,以“构建商学院与优质人才的强链接”为使命,定位于提供具有广度、深度的商科内容,以及满足用户个性化学习需求的需要,广泛整合资源,为卓越管理者和不断进步的商学院提出深度解决方案。

一本以“影响中国管理实践”为使命,专供CEO及CXO阅读的高端杂志。《经理人》以独特的“商业思想+解决方案”的内容定位和“问题+答案”的编辑原则,提供高价值的本土原创产品,挖掘新闻、事件、案例、人物背后的商业思想、规律、新知,特别针对CEO及准CEO阶层在经营管理中遭遇的困惑、难题、挑战,提供包括战略、理念、策略、路径、方法、工具等系统的解决方案。

央广网女性教育频道是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重点打造的女性教育垂类门户。频道以央广网独有的公信力、传播力和号召力,从全媒体时代视域及应用场景出发,以媒介和传播应用为核心抓手,多学科交叉融合,学术与实战紧密协作,传授与分享互为支撑,为个人品牌、企业品牌、行业 智库打造一站式传播通道。围绕“促进女性个人成长,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推动女性教育事业发展”的经营理念。通过女性成长、女性健康、女性家庭、卓越女性IP四大板块10个栏目,全面展示女性教育行业在教育培训、 办学理念、师资力量、社会实践、学员风采、成果成就。高维引领女性教育产业创新思潮,推动女性教育产业健康发展,开启女性成长新视界。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