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吉首大学十位教授当选湖南省第六届学科评议组专家!

MBAChina
2022-11-25 17:36 浏览量: 3302

近日

湖南省学位委员会公布了

湖南省人民政府第六届学位委员会委员

和学科评议组(专业教指委)专家名单

吉首大学十位教授入选

一起看看吧

吉首大学廖志坤、黎奇升、方东辉、暨爱民、丁建军、肖映胜、李佑稷、杨喜、蒋辉、向明钧共十位教授当选湖南省第六届学科评议组(专业教指委)专家。

党委书记廖志坤教授被遴选为新一届湖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委员,并当选为文史组(翻译及新闻传播类专业教指委)召集人。

湖南省学科评议组(专业教指委)是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领导下的专家组织,负责开展全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指导、审核、监督、咨询和研究等工作。主要职责是根据国家和湖南省重大战略需求和学科发展趋势,围绕全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和改革的重大问题进行研究,向省学位委员会提供咨询和建议;对全省学位点布局结构优化调整提出审核意见等。据悉,各学科评议组(专业教指委)召集人均为我省在该领域学术造诣深厚、学术水平精湛的知名专家。

本届吉首大学十位教授入选评议组

为吉首大学历届入选人数最多的一届

这将为吉首大学今后的“双一流”建设

和研究生教育起到显著的支撑和推动作用

吉首大学新媒体中心制

素材来源 | 罗南书

表情包来源 | 刘娜

排版 | 吴松蔓

校对 | 魏梦 陶伊涵

责编 | 黄思语 符传山 陶伊涵

初审 | 孙立青

终审 | 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