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CSB执行副总裁、全球首席成员官、亚太区首席执行官Geoff Perry应邀出席“2022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

MBAChina
2022-11-25 17:51 浏览量: 5466

世界商学教育已经走过260余年的路程,它在变化的环境中,在激烈的争论与竞争中不断发展。MBA作为商学教育的枢纽环节,中国MBA教育起步较晚,自1991年正式开办MBA教育以来,经过了31年的发展,在商科教育国际化不断发展的同时,逐步加重“本土特色“的MBA教育,在不确定的环境中,不断探索和发展具有中国社会主义特色的商科教育,这也牵动了中国商学教育的开放、发展和升级。

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旨在为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积聚智慧,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届时,业内知名专家和全国各大商学院院长、领导将汇聚一堂,围绕商科教育进行主题分享、圆桌对话,共话商科教育发展未来,为中国商科教育的发展分享思路,建言献策。此次论坛将于2022年11月30日由MBAChina、《经理人》杂志及央广网女性教育频道联合举办,AACSB执行副总裁、全球首席成员官、亚太区首席执行官Geoff Perry博士将应邀出席此次盛典,并发表演讲致辞。

Geoff Perry博士是AACSB负责全球成员事务的执行副总裁兼亚太区首席执行官。他在高等教育领域拥有多年的高级管理经验,曾担任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常务副校长及商学院院长,这是一所拥有28,000名学生,研究导向型的大学。他具备优秀的的战略、财务及人员管理能力。

他曾指导、提供咨询和评估过亚太地区和北美地区的许多商学院。近几年,他担任AACSB商科认证标准工作组的联合主席,该工作组由AACSB董事会授权与协会各利益相关方开展合作,制定了2020版的商科认证标准。

Geoff Perry博士发表过大量的通过同行评议的期刊文章、研究报告和演讲。他不仅在新西兰还在亚太地区的其他国家参加工作、并给当地的人民提供过咨询服务和参与一些学术研究。

GeoffPerry博士拥有艺术和人文学科的专业背景,并获得了经济学博士学位,研究领域专注于劳动和国际经济学。

往届盛典回顾

2021年度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中,AACSB全球执行副总裁、亚太区首席执行官Geoff Perry在《联结商科教育,共创美好未来》的主题演中提到,截止2021年11月底,中国大陆已经有98个AACSB的成员院校,成为了仅次美国的第二大成员院校所在地。通过一项调查显示,在AACSB认可的学校中, 75%的校友同意或强烈同意商科教育为其担任领导做好了准备,70% 的校友认可研究生商业教育为其职业选择做好了准备。

现如今, 85%的校友认为学习研究生商业专业,可以获得更多得知识。一个被认证的优质商学院,是由以下三个支柱支撑的:一是参与,商学院必须让各利益相关者参与到学院的建设中来;二是创新,商学院必须不断改进,持续提升;三是影响,商学院通过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活动对社会进步发挥积极影响。

(2021论坛主题演讲)

2022年,Geoff Perry博士再次作为主题演讲嘉宾应邀出席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让我们共同期待2022年11月30日,Geoff Perry博士为中国商科教育的发展发表自己的独到见解!

AACSB的含义AACSB象征着参与、创新、影响力。世界从未像今天这样需要富有影响力的领导者,而获得AACSB认证的院校将成为全球商学院的佼佼者。申请AACSB认证将显著提升院校各项办学水准,认证中的咨询程序还将为各大商学院及商界领域的发展与合作创造良机。AACSB的认证和质量保证一直是商学院教育最高标准的代名词。经过AACSB认证的商学院深受全球顶尖学子青睐,认证院校的毕业生亦会成为全球顶尖企业的宠儿,职业发展前景广阔。AACSB认证旨在鼓励商学院以提升商业实践为己任,不断加强战略管理,关注学生成就,注重先进理念引领。为此,AACSB颁布了一套标准规范,通过协调开展同行评审和咨询,为积极参与认证并满足标准的优质商学院授予认证资质。

MBAChina作为帮助中国管理者成长的高端平台,以“构建商学院与优质人才的强链接”为使命,定位于提供具有广度、深度的商科内容,以及满足用户个性化学习需求的需要,广泛整合资源,为卓越管理者和不断进步的商学院提出深度解决方案。

一本以“影响中国管理实践”为使命,专供CEO及CXO阅读的高端杂志。《经理人》以独特的“商业思想+解决方案”的内容定位和“问题+答案”的编辑原则,提供高价值的本土原创产品,挖掘新闻、事件、案例、人物背后的商业思想、规律、新知,特别针对CEO及准CEO阶层在经营管理中遭遇的困惑、难题、挑战,提供包括战略、理念、策略、路径、方法、工具等系统的解决方案。

央广网女性教育频道是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重点打造的女性教育垂类门户。频道以央广网独有的公信力、传播力和号召力,从全媒体时代视域及应用场景出发,以媒介和传播应用为核心抓手,多学科交叉融合,学术与实战紧密协作,传授与分享互为支撑,为个人品牌、企业品牌、行业 智库打造一站式传播通道。围绕“促进女性个人成长,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推动女性教育事业发展”的经营理念。通过女性成长、女性健康、女性家庭、卓越女性IP四大板块10个栏目,全面展示女性教育行业在教育培训、 办学理念、师资力量、社会实践、学员风采、成果成就。高维引领女性教育产业创新思潮,推动女性教育产业健康发展,开启女性成长新视界。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