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7日希伯来大学开放日:带您了解商学院MBA项目

MBAChina
2022-11-24 18:12 浏览量: 2201

以色列是全球知名的创新创业之都,是人均创业数世界第一的国家,这里拥有至少500家以上的创业公司,在纳斯达克上市的公司数量仅次于美国。耶路撒冷作为其最重要的城市之一,既有几千年的文化沉淀,又极具现代化城市气息。坐落在耶路撒冷的希伯来大学,凭借建校百年以来对学术的热切追求和杰出的科研成果,跻身世界百强名校之列。

以色列共计拥有61所高等教育机构:9所大学、31所学院、21所师范学院。这些高等教育机构在为本土学生提供优质教育的同时,也为留学生提供种类繁多的全日制本科、硕士及博士项目,教学语言以英语为主,同时也涵盖短期课程项目。

耶路撒冷是其最重要的城市之一,既有几千年的文化沉淀,又极具现代化城市气息。这里拥有全以色列排名第一的高等教育机构——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

希伯来大学由阿尔伯特·爱因斯坦和西格蒙德·弗洛伊德等著名学者联合创立于1918年。设有6大校区,100余所研究中心,315个学术研究部门,平均约有3800个研究项目同步进行,涉及人文、社会科学、精准科学和医学等众多科学领域,为学生提供更加广泛的学习领域。迄今为止,希伯来大学教授和校友共获得8项诺贝尔奖,1项菲尔兹奖和1项阿贝尔奖。希伯来大学始终引领学生面向未来,充分运用最前沿的科学知识和实践经验,以国际视野寻求各领域改变世界的创新方案。

耶路撒冷商学院拥有AACSB等各种重要认证,致力于打造可实际应用的MBA管理项目,培养高级管理人才,助力学生获得更多实用型管理技巧,了解更加前沿的国际市场趋势。在这里,你将有诸多实习机会,将理论知识变为实际应用经验。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商学院的大批毕业人才任职于超级跨国公司,例如Google、Facebook、IBM、辉瑞等。

希伯来大学商学院针对MBA课程设置了两个不同方向的学习项目:国际医学科技创新MBA项目(International Med-Tech MBA Innovation)及创业创新MBA项目与360°创业MBA项目(International StartUp 360° MBAProgram)。

国际医学科技创新MBA项目

International Med-Tech MBA Innovation

以色列拥有非常前沿的创新医学领域技术,开发研制了很多具有突破性的诊疗手段,用于治疗癌症、糖尿病、帕金森等困扰人类健康多年的疾病。后疫情时代以来,以色列数百家医疗公司都对COVID-19病毒展开了开创性的研究,探索病毒的诊疗手段、检测流程及疫苗开发等方面的工作,助力全球共同抗击新冠病毒。

希伯来大学商学院International Med-Tech Innovation MBA项目,全英文授课,涉及生物技术、制药、诊断、医疗设备和医院实验室等方面的研究。该项目始终坚守实用性原则,将学术与工商业相结合,国际知名医学专家授课,助力学生接触最前沿的医学创研新技术,为生物医学领域培养未来领导人才。

创业创新MBA项目与360°创业MBA项目

International StartUp 360° MBA Program

在过去的二十年中,各类新兴技术对人类生活产生了巨大变革。大量的初创公司为这场变革提供了重要的理论、技术及实践支持。

希伯来大学商学院的国际创业360°项目,全英文授课,为学生群体了解并融入当今商业环境提供必备的基础知识及实践技能。学生身处世界的创新中心,在高新科技及初创公司蓬勃发展的环境下,可以通过丰富的实习机会获得更多创业投资方面的实战经验。

希伯来大学线上开放日

希伯来大学商学院期待迎接世界各地学子来此学习深造,为此举办线上开放日活动,模拟现实活动场景,创造一个可以与教师、研究人员及同学良好沟通的线上环境,通过讲解与问答环节让同学们了解更多关于希伯来大学的招生流程、专业设置、课程安排和校园生活。

  • 参加线上开放日,发现你感兴趣的学科,了解项目和课程设置;

  • 了解申请流程及奖学金设置;

  • 由希伯来大学的老师介绍学校对留学生提供的帮助和服务;

  • 探索未来在耶路撒冷的校园生活;

  • 国际项目负责人、在校学生及校友进行线上答疑。

线上开放日时间:

北京时间:11月28日,0点

(耶路撒冷时间:11月27日,18点)

希伯来大学与你相约,我们不见不散!

点击链接,填写表单,即可报名参加开放日。

https://enlp.en.huji.ac.il/DigitalOpenDay2022/?utm_source=mba_china&utm_medium=kol

请务必填写电话与邮箱,以便校方向您发送开放日邀请入口及更多相关信息。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