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投资100亿!这所新大学,即将招生!/今年第五篇!北理工,再发Science!/哈工大,布局苏州!

MBAChina
2022-11-21 09:13 浏览量: 5960

招生资讯

【2023级考研MBA、EMBA、MEM、MPA提前面试汇总】

【MBA、EMBA、MEM、MPAcc管理类2023级招生简章、提前面试院校汇总】

【上海海事大学2023年MEM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 | 交大高金金融EMBA招生进行中!】

【2023年浙江财经大学MBA提前批招生简章】

【上海财经大学2023年入学MBA(EMBA)招生简章发布】

【天津大学2023MPAcc提前面试时间公布!】

【2023级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项目招生简章】

【北京外国语大学正式启动2023级MBA提前面试】

【2023年华东师范大学MEM(首席技术官方向)提前面试安排】

【中国农业大学2023年入学MBA 【第一批】提前面试安排与要求】

活动预告

2022年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2022年11月30日在北京召开,此次会议由MBAChina和经理人杂志联合主办,旨在为加快建设高质量商科教育积聚智慧、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教育热点

投资100亿!这所新大学,即将招生!11月19日上午,福耀科技大学(暂名)首栋楼——明德堂及行政楼建成封顶。福耀科技大学(暂名)首期34栋大楼预计明年10月底竣工,2024年秋季全面招生。学校规划的办学层次为本科和研究生学历,办学规模为全日制在校学生12000人至13000人。据悉,福耀科技大学(暂名)于2022年5月获批开工。该大学首期规划建设34栋大楼,总建筑面积约87万平方米,迄今148天。此次顺利封顶的明德堂及行政楼建筑面积3.44万平方米;其余33座建筑将随后陆续封顶——创造了这样一个大项目在当年开工、当年封顶的历史纪录。

今年第五篇!北理工,再发Science!11月18日,北京理工大学陈棋教授团队在Science上发表文章。据悉,这是北理工今年以来,在Nature、Science上发表的第5篇高水平论文。文章题为“Initializing Film Homogeneity to Retard Phase Segregation for Stable Perovskite Solar Cells”,揭示了钙钛矿薄膜材料初始均一性对薄膜及器件的稳定性影响,并在此基础上制备了高效稳定性的钙钛矿太阳能电池。

哈工大,布局苏州!11月19日,哈工大苏州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合作签约仪式在苏州市吴中区举行。签约仪式前,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曹路宝会见校长韩杰才一行。曹路宝在会见中表示,哈工大与苏州深度合作,迅速推动研究院签约落地,必将有力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哈工大许多优势学科和专业与苏州的主导产业、细分领域高度契合,双方合作有很大空间、很宽领域。

社会热点

1842人!又一重要高校名单公布日前,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获得者名单正式揭晓。10人获得“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奖学金,1832人获得“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其中,兰州大学共有9人获得“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位居全国高校之首;甘肃农业大学位居第二,共9人入选;西藏大学和兰州理工大学,并列全国高校第三名,共7人获得“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一批中国大学,撤销学院!近日,厦门大学宣布对人文学院进行调整:原属人文学院的中国语言文学系、哲学系分别独立为学校直属教学科研单位,另将在原历史系的基础上成立历史与文化遗产学院,撤销人文学院。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