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金融MBA项目TOP10”候选名单公布!

MBAChina
2022-11-20 18:20 浏览量: 4338

当今世界,金融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企业管理者和金融专业人士不仅需要熟悉自己国家的金融市场,更需要关注全球金融市场。为了应对这一日益增长的需求,越来越多的商学院开始不断探索金融MBA道路,追求领先全球的金融教育体系和高质量的教学管理。

金融MBA项目,基于当下金融管理人才的现实需求,致力于培养拥有金融财务优势的领导者,对于中国金融经济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2022年11月30日,MBAChina、经理人杂志及央广网女性教育频道将联合举办“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参会当天,我们将共同见证“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金融MBA项目TOP10”奖项揭晓的荣耀时刻。

目前,该奖项首批候选名单也正式出炉,现将此候选名单公布如下:

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热烈欢迎每一位关注商科教育的人士共同参与!业内知名专家、全国各大商学院院长、主任及杰出校友代表等将共同出席见证中国商科教育的荣耀时刻。

主办方介绍

MBAChina作为帮助中国管理者成长的高端平台,以“构建商学院与优质人才的强链接”为使命,定位于提供具有广度、深度的商科内容,以及满足用户个性化学习需求的需要,为卓越管理者和不断进步的商学院,广泛整合资源并提出深度解决方案。

一本以“影响中国管理实践”为使命,专供CEO及CXO阅读的高端杂志。《经理人》以独特的“商业思想+解决方案”的内容定位和“问题+答案”的编辑原则,提供高价值的本土原创产品,挖掘新闻、事件、案例、人物背后的商业思想、规律、新知,特别针对CEO及准CEO阶层在经营管理中遭遇的困惑、难题、挑战,提供包括战略、理念、策略、路径、方法、工具等系统的解决方案。

央广网女性教育频道是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重点打造的女性教育垂类门户。频道以央广网独有的公信力、传播力和号召力,从全媒体时代视域及应用场景出发,以媒介和传播应用为核心抓手,多学科交叉融合,学术与实战紧密协作,传授与分享互为支撑,为个人品牌、企业品牌、行业 智库打造一站式传播通道。围绕“促进女性个人成长,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推动女性教育事业发展”的经营理念。通过女性成长、女性健康、女性家庭、卓越女性IP四大板块10个栏目,全面展示女性教育行业在教育培训、 办学理念、师资力量、社会实践、学员风采、成果成就。高维引领女性教育产业创新思潮,推动女性教育产业健康发展,开启女性成长新视界。CXO阅读的高端杂志。

参评、商务合作联系:

张老师

电话:13910069989

邮箱:zhanglei@mbachina.com

王老师

电话:13910112731

邮箱:wangpeng@mbachina.com

活动与赞助联系:

张老师

电话:13910069989

邮箱:zhanglei@mbachina.com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