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刚刚!2022年诺贝尔物理学奖揭晓!/南京大学,异地布局!/冲“双一流”!福建师大,获官方支持

MBAChina
2022-10-05 09:15 浏览量: 4373

招生资讯

【2023级考研MBA、EMBA、MEM、MPA提前面试汇总】

【MBA、EMBA、MEM、MPAcc管理类2023级招生简章、提前面试院校汇总】

【上海海事大学2023年MEM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 | 交大高金金融EMBA招生进行中!】

【2023年浙江财经大学MBA提前批招生简章】

【上海财经大学2023年入学MBA(EMBA)招生简章发布】

【天津大学2023MPAcc提前面试时间公布!】

【2023级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项目招生简章】

【北京外国语大学正式启动2023级MBA提前面试】

【2023年华东师范大学MEM(首席技术官方向)提前面试安排】

【中国农业大学2023年入学MBA 【第一批】提前面试安排与要求】

教育热点

刚刚!2022年诺贝尔物理学奖揭晓!刚刚,2022诺贝尔物理学奖揭晓!来自法国、美国和奥地利的三位科学家分享今年的诺贝尔物理学奖。恭喜三位物理学家Alain Aspect,John F·Clauser,Anton Zeilinger。2022年诺贝尔物理学奖已被授予 "纠缠光子的实验,确立了对贝尔不等式的违反并开创了量子信息科学"。

南京大学,异地布局!9月28日,武进南京大学未来技术创新研究院签约暨长三角青年创新创业港发布活动在“两湖”创新区规划展示馆举行。南京大学校长吕建,市委书记陈金虎出席仪式。南京大学党委常委、常务副书记杨忠,市长盛蕾分别致辞。

多校官宣,迎来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日前,教育部下发《教育部关于2022年度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建设项目立项的通知》(教科信函【2022】34号)。华中科技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等多所高校,官宣获批立项。

社会热点

冲“双一流”!福建师大,获官方支持9月29日下午,莆田市政府分别与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开放大学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委书记付朝阳、市长林旭阳与福建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潘玉腾,福建开放大学党委书记陈兴炎、校长吴国荣等共同见证签约,并就深化校地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市领导袁素玲、陈惠黔、黄珍耀、胡国防,福建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涂荣等参加座谈。厅长。

第9所!西南交大,获批交通强国试点日前,国家交通运输部批复了《交通强国建设西南交通大学试点实施方案》,同意西南交通大学在高速列车安全保障关键理论与技术、多态耦合轨道交通动模试验平台建设两方面开展建设试点。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